5G超级SIM卡竟如此强势,厉害了,打破以往所有手机卡局限

互联网
2019
06/12
15:02
分享
评论

大王卡、天神卡、有余卡、沃派卡……现在的手机卡套餐可谓五花八门,层出不穷,不过本质上,各种套餐都是建立在一张普通的SIM卡上!联通最近联合紫光新推出的一款重磅卡就很不一样!这款卡叫5G超级SIM卡,它可不是简单的一个资费套餐,而是实实在在不同于传统SIM卡的新型卡,拥有可以媲美手机机身内存的超大容量,是以往的SIM卡所无法企及的。这是迄今市场上唯一一款拥有如此大容量的手机卡,其带来的便利和意义可谓是不言而喻了。

我们知道,大部分安卓系统的手机可以支持两种卡,一种Micro SD卡,具备存储功能;一种SIM卡,负责电信功能。我们在使用手机时,必须购买的是SIM卡,用来实现通信上网;SD卡则非必备,因为我们存储手机资料,通常直接存进手机机身存储,只有在空间不足时才会考虑补充一张SD卡。这种情况带来了两个问题,一个是换新手机时,资料备份转移很麻烦;另一个是手机空间不足时,面临第二卡槽放SD卡还是SIM卡的两难选择。

5G超级SIM卡完美的解决了这两个问题。首先,超级SIM卡的大容量空间能直接存储资料也能支持轻松实现备份。换新手机时只需把SIM卡换上,一键恢复,就解决了资料转移的问题。其次,由于超级SIM卡打破了常规SIM卡的局限,兼具电信和存储功能,所以它可以让我们在拥有第二个号码的同时大为提升手机的存储,鱼与熊掌兼得。

另外,5G超级SIM卡的存储空间,还具有安全加密功能,由金融级安全芯片牢牢控制,为隐私资料安全上锁,能有效避免黑客木马盗取泄露的风险,使用这张卡,可谓一举多得。

此次这张打破界限的5G超级SIM卡得以推出,有赖于研发团队紫光国微坚实的技术实力。紫光国微是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上市公司,在智能安全芯片领域领先行业。据悉,其在国内SIM卡芯片市场占据超过60%的份额,本就在该领域举足轻重。此次实现SIM卡的大容量以及金融级安全保障,正是紫光国微芯片在通信领域应用的一次创新。5G超级SIM卡的应用表现如何,值得我们关注与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