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苏宁Biu+生态大会,多款Biu+新品发布,首批订单数震惊业内

互联网
2019
06/12
14:29
分享
评论

6月12日,2019 CES亚洲消费电子展期间,苏宁召开Biu+生态大会,发布了全新苏宁Biu+生态战略,引来了业内外的强烈关注。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IoT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小杰主持发布了六款Biu+新品,涉及美的、方太、惠而浦、A.O.史密斯、万家乐等众多一线品牌的冰洗空和智慧厨卫领域产品,并与合作伙伴现场进行了订单签约仪式,首批订单总量达50万台,可谓苏宁Biu+生态战略的又一大动作,震惊行业内外。

Biu+优品爆款不断,见证一款Biu+产品的诞生

智能家居市场发展到目前,最大的痛点可说是品牌各自为战、产品无法连通,这对于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来说非常不友好。针对这一痛点,苏宁成立了Biu+生态联盟,并陆续推出了多款Biu+产品,凭借互联互通的智能操控体验,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以惠而浦智能王空调为例,上市至今不足四个月的时间,累计销售量已突破16万台,不愧Biu+优品的明星爆款。

此次苏宁Biu+战略合作产品发布,依然秉承解决市场痛点的目标。在发布环节,朱小杰首先对Biu+产品的诞生过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据介绍,一款Biu+产品需要历经产品定义、采购生产、仓储配送、市场营销,以及售后服务这五个阶段,方才完成了为用户服务的使命。

而在本次大会上,与会嘉宾也共同见证了六款Biu+产品的诞生及首批采购订单签约。

首批采购订单达50万 六款Biu+新品全新发布

据了解,此次Biu+战略合作发布的产品有,搭载了美的智清洁系统,可一键防直吹、100档调速的美的M舒枟SN300智能空调;400加仑大通量,双水设计,采用PP+C+RO+C四级过滤方式的美的智能净水机SN400;采用下潜环吸设计,自动巡航增压,风量可达19m³/min的方太 EMD17T.S智能油烟机;10公斤大容量,可一键祛除25种顽固污渍的惠而浦新生系列智能滚筒洗衣机;搭载了“零冷水热力巡航系统”、“启停零波动”、“智温感”等前沿科技的万家乐SN7零冷水智能燃气热水器;以及采用专利金圭内胆和双驱动速热技术,全新双棒3kw加热系统联动的A.O.史密斯智能电热水器晶彩系列EVNW。

作为Biu+生态的产品,由BiuOS的智慧赋能后,以上这几款产品均可以通过苏宁智能APP实现远程操控,并实时监测产品运行状态。与苏宁小Biu音箱互连后,还可进行语音智能操控,与其他Biu+生态产品实现互联互通,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智能化使用体验。

在本次Biu+战略合作产品签约环节中,就全新发布的六款Biu+产品,共计实现了高达50万台的签约量级,引来众多与会嘉宾的频频侧目。业内人士表示,如此大手笔,足见苏宁在合作方面的诚意,以及其全面布局智能家居行业的“野心”,Biu+生态的发展前景称得上是不可限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