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营收增长实现稳定分红 始终坚守回馈社会

互联网
2019
06/12
12:09
分享
评论

近日,华大基因2018年度股东分红分案出炉,此次分红以本公司总股本4.00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总额为4001万元。

华大基因实现连续稳定分红得利于营收状况良好,2018年业绩延续了上一年的良好增长态势,各项业务保持稳健增长。据2018年年报显示,截止2018年12月31日,华大基因实现营业收入25.36亿元,同比增长21.04%。

在各项业绩保持稳健增长,分红回馈股东的同时,华大基因始终不忘坚守企业社会责任,秉持“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理念,专注民生公益项目。

华大基因通过出生缺陷防控、地贫防治、女性子宫颈癌防控等民生工程,让精准医学普惠更多民众。早在华大基因上市之初,管理层承诺“每年义务捐助一种罕见病,在全球范围内永久免费。”2018年,公司联合华基金、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等,在6个省15个城市开展免费“HLA配型救助公益活动,”截至2019年3月底华基金收到并完成样本7904例,涉及2850个家庭,其中293个配型成功,为患者带去希望。华大基因在多个地区开展宫颈癌和出生缺陷防控公益项目,致力于让更多贫困人口接受出生缺陷、女性子宫颈癌防控筛查,截至2018年末,该项目累计完成无创产前基因检测3000余例,宫颈癌样本3万余例;为约8000个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宫颈癌免费检测服务。

华大基因还联合各地政府、残联、医疗机构、公益组织在21个省50余个城市围绕“世界罕见病日”、“全国爱耳日”、“国际地贫日”等组织了近百场公益宣传和义诊活动,为近万名群众科普基因知识。

华大基因在成长的路上,始终坚持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并行,不断开拓进取,稳步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