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kid三大承诺保障用户权益,打造高标在线教育平台

互联网
2019
06/12
11:21
分享
评论

如今大家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重视,对家长而言,愈发在乎孩子能否学有所成,学有所“优”,同时这也是教育平台不断优化自身响应需求的发展目标。为此,专注于4至12岁在线少儿英语学习的gogokid为保障消费者权益,特向消费者承诺三大保障;一、“无忧退款”支持首单全额退费;二、100%纯北美外教;三、专业服务。

(图片来源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官网)

“无忧退款”,gogokid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

不少人会问为什么gogokid敢保证无忧退款,一方面,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一直以来秉承行业高标准,有充分的实力与自信。自从进入大众视野,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凭借先进的教学方法、科学的课程体系、优质的外教团队等核心优势,短短时间便收获众多好评。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服务品质是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最看重的内容,让消费者满意是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服务宗旨。如果有消费者认为课程或服务不满意,自然可以选择退费,gogokid不会用各种理由来侵害消费者正当权益。

对于在线教育而言,用户在实际上课之前往往对课程质量难有直观体会,因此能否退款直接关乎用户权益,也是在线教育平台是否有实力、有自信的重要体现。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郑重承诺的“无忧退款”,满足下列情况之一就可支持首单全额退费:

(1)已开课的情况,从开课之日到首次申请退费≤30天,且已消耗主修课时≤12课时;

(2)未开课的情况,从支付之日到首次申请退费≤180天。只要是符合条件的退费申请,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均予以支持,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

3个“100%”,gogokid承诺纯北美外教师资力量,让课堂“保质保量”

gogokid格外重视外教团队的搭建,其深度践行的“3个100%”严苛外教筛选标准,保证平台所有师资均满足100%纯北美外教、100%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且100%具备一年及以上教龄的标准,推出外教招募、培养与质检“三位一体”的外教选拔培养体系,精心挑选并培养了一批“爱孩子、懂教育”高品质外教,打造了业界顶尖的全北美优质外教团队,让孩子感受最纯正的美式英语的魅力,并学会如何更好地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家长更放心、更省心。gogokid承诺所有外教100%来自美国或加拿大,均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和丰富教学经验,口音纯正。

外教团队中许多老师都就职于美国公立学校,并担任专职讲师,不仅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曾接受过系统而专业的少儿教育理论培训,具备全球化的教育视野及理念,可以全面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能力,打造孩子的国际化视野。

gogokid承诺专业的服务标准,及时响应学员需求

为了提升孩子和家长的服务体验,gogokid特别配备了同样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丰富的教学经验,国际化教学理念的gogokid中教团队,gogokid承诺配备具有教育背景的专业中教老师,辅助孩子英语学习,帮助家长了解孩子学习情况,100%聚焦孩子学习效果,实时响应学员需求,提供细心周到的专业服务。

除了及时跟进孩子的学习,对孩子的心理变化有所洞察外,还会定期与家长沟通,及时汇报孩子的学习情况,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给与合理化建议。从而为小学员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gogokid官网的三大承诺)

gogokid三大承诺,体现了gogokid对用户权益的维护,同时也体现了gogokid对在线少儿英语的实力与自信,彰显了自身在行业内的高标准要求。而三大承诺只是gogokid为小学员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的开始,通过积极参与国际合作,持续加大课程资源的投入,以优质服务赢得好评才是平台的根本。

gogokid与国际教育资源合作,深度践行国际先进教学理念

gogokid教研团队在课程设计过程中,深度践行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如:巴克教育研究所的项目式教学法(project-based learning,简称PBL)、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ACTFL)外语学习5C课程标准、哈佛大学霍华德·加纳德教授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论、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提出的SED(social & emotional development)课程标准等。这些教育理念贯穿整个gogokid教学体系,让gogokid教学体系更加科学合理,更加适应现代少儿的英语学习习惯。

(图:gogokid团队“专心做教研,用心做教育”)

gogokid结合项目式教学法的优势理念,在主修课中开创性地增加了设计制作家族树(family tree)、立体模型(diorama)、指纹画(fingerprint pictures)、购物清单(shopping list)等独具匠心的教学项目。同时,还特别引入趣味性更强的主题课程形式,依据孩子的日常生活和兴趣爱好设置课程主题,激发孩子的求知欲、探索欲,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不仅如此,近来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还在积极参与国际合作,持续加大对课程资源的投入,以更专业、更科学、更国际化的资源整合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与美国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TCM)出版社达成合作,获得TCM出版社包括数学、科学、社会、虚构(Fiction)以及非虚构(Non-fiction)类等多个系列分级读物的数字版权授权。

另外与国际知名的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引进“柯林斯大猫(Big Cat)”经典英文分级阅读原版内容,以在线绘本的形式向广大学员开放。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团队曾还远赴美国哈佛大学,作为唯一受邀教育科技企业参加“2018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并成立了全球教育专家团,纽约大学教授Frank Tang博士成为全球教育专家团首位成员。未来gogokid将获得来自专家团提供的外教联合培养、课题研究、教材讲义编写审定、实践活动等多方面的学术支持。

(全球专家团为Frank Tang博士颁发全球教育专家团聘书)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通过一系列的国际合作,有力拓宽了教育资源,大到国际学术成果、前沿教学理念、文化交流的成果分享,小到音乐动画、英文阅读、拓展课、公开课,逐渐形成完整而丰富的教学资源体系;再加上其原有的外教团队、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等优势,以及“无忧退款”等用户权益保障,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