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荣耀20游戏体验 处理器性能一探究竟

互联网
2019
06/12
11:19
分享
评论

最近的一期评测文章目标锁定在荣耀20身上,作为荣耀最新发布的旗舰手机,各大媒体分外关注,荣耀20搭载麒麟980,加持五大自研黑科技,处理器性能怎么样?今天来一探究竟。

根据荣耀20系列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来看,荣耀20系列拥有一颗智慧大脑麒麟980双NPU旗舰处理器,搭载GPUTurbo3.0技术,AI识图速率提升120%,CPU性能提升75%,能效提升 58% ,GPU性能提升了46%,能效提升178%。智慧大脑麒麟980处理器,采用精湛的7nm制程工艺,69亿颗晶体管在芯片里疾速运转,性能不容小觑。荣耀20系列还搭载方舟编译器,系统流畅度大幅度提升。不过这些都是发布会的数据,究竟好不好?还是要拿到手机真实体验才知道。

小编提前一周开始预约,发布会第二天成功拿到手机。荣耀20的外观其实可以不用过多赘述,小编入手的是冰岛白色,夏天拿在手里透心凉,非常赏心悦目。二话不说,开启性能模式测试荣耀20跑分,最后310963的得分还是不错的,麒麟980跑出这个成绩小编也不意外,毕竟麒麟980的性能十分强悍。荣耀20系统确实流畅不少,具体性能表现怎么样,开启和平精英游戏体验一把,顺便把屏幕素质也窥视一番。

荣耀20手感比荣耀V20稍微小一些,搭载6.26英寸屏幕,机身采用2.5D玻璃制成,手机质感不错,拿在手里很舒服。横屏显示游戏,左下角的屏下摄像头可以忽略不计,视觉上来看是一整块屏幕,屏幕采用2340*1080分辨率,素质不错,游戏调节成极限高帧率模式,进入游戏丝毫没有压力,从上图的人物以及周边景色来看,屏幕画面显示拿捏很到位。

就算是昼夜模式,在夜晚的游戏过程中画面也丝毫无压力,可以看到右侧的队友阴影描边凸显丝滑,小编拖动人物也没有延迟发生,游戏可以维持在FPS30。(和平精英最大FPS仅为30)

天亮了,小伙伴们再来感受一波荣耀20的细腻画质,麦田的稻谷清晰可见,远处的房子建筑棱角分明,可以看出在升级GPUTurbo3.0之后,荣耀20的图像处理性能确实有了提升,“丝滑”二字可以概括。

大概进行2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以及1个小时的在线无损听音乐,荣耀20的电量还有70%,续航能力有目共睹,总的体验下来,有几点要说:

1.  游戏丝滑,拖动无压力,开枪无延迟

2. 续航能力优秀,三小时用电30%

3. 散热不错,没有明显的升温状况

小编对于荣耀20处理器性能比较满意,对于游戏有要求的小伙伴可以购买荣耀20,2699元起的价格还是很香的,如果还有更高的游戏追求,荣耀20 Pro也不错,4000毫安电池配备石墨烯散热,在游戏方面更是一把好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