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推两款新品,AMAZFIT智能手表支持三大运营商独立通话

业界
2019
06/11
18:5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1日讯,华米科技发布了面向智能通话和健康监测领域的两款新品,AMAZFIT智能手表 2以及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据华米介绍,AMAZFIT 智能手表2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通话及网络服务。

AMAZFIT 智能手表 2 的功能包括语音识别控制和NFC 公交地铁刷卡及银行卡支付等。其中ECG版本搭载了全球智能穿戴领域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 1 号”,支持非处方心电图检测。

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是 AMAZFIT 健康手表系利的首款产品,7 X 24 小时数据采集,支持独立联网报告紧急健康事件并获取医疗救助。

6 月 10 日,华米科技宣布与小鹏汽车展开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智能可穿戴设备与智能汽车的多场景联动。

同时华米科技与腾讯云合作,用户可以在智能手表 2 上独立使用 QQ、QQ 音乐,并支持14 种语言翻译。这些功能从今年三季度开始陆续上线。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汪表示,“硬件只是产品的基础,真正的智能硬件,一定要有健康云服务,才能形成一整套的服务闭环,帮助用户更好地维持健康的身体水平。”

AMAZFIT 智能手表 2 标准版售价 999 元,与漫威合作的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售价 1499 元,配备“黄山 1 号”协处理器的 ECG 版本售价为 1299 元。另一款新品,AMAZFIT 米动健康手表的售价是 699 元。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米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5日消息,蜂鸟即配智慧配送行业战略峰会今日举办,饿了么宣布旗下即时物流平台蜂鸟品牌独立,品牌名升级为“蜂鸟即配”。未来3年,蜂鸟将建设2万个全数字化即配站,建立数智化的开放即配生态,将服务拓...
原创
6月5日消息,华米科技今日宣布与腾讯云、QQ音乐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依托腾讯云小微,华米智能穿戴产品未来将新增QQ、QQ音乐、AI语音助手、腾讯翻译君等功能。这些新功能,将从今年三季度起陆续上...
业界
6月3日消息,华米科技和高通共同宣布,双方在智能可穿戴产品领域达成合作,华米科技旗下AMAZFIT品牌将推出搭载高通骁龙移动平台、支持全网通eSIM独立通话功能全新智能可穿戴产品。
原创
6月3日消息,华米科技和高通共同宣布,双方在智能可穿戴产品领域达成合作,华米科技旗下AMAZFIT品牌将推出搭载高通骁龙移动平台、支持全网通eSIM独立通话功能全新智能可穿戴产品。
业界
2月20日,华米科技(NYSE:HMI)宣布领投半导体明星初创公司 GreenWaves Technologies,进一步扩大在 RISC-V 物联网生态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布局和积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