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春之锐,筑设计之梦|Hi-Design校园PK赛激燃开启!

互联网
2019
06/11
16:26
分享
评论

已经走过了七届的日立中央空调主办的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以“昱见·未来之家”为主题,为青春助力,为梦想喝彩,“日立中央空调Hi-Design校园家居创意PK大赛”激燃开启!

image.png

作为Hi-Design未来组的一个分支,日立Hi-Design校园未来组PK大赛将携手CIID(CIID室内设计网)与CBDA(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两大国内权威机构、新浪家居、六位大赛权威评委(叶红、戴昆、吴浩、连志明、戴蓓、张洪春),以及四位往届获奖的优秀设计导师(胡提刚、潘锦秋、帅柏尤、Denny Ho),共同走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这四所国内高校。

image.png

目前,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

携手顶尖团队,引领未来家居新风潮

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自2013年由日立中央空调发起后,深受广大设计精英、权威机构和媒体的关注。截止目前,大赛共收到了来自全国57个城市近3000名设计师的5000余幅优秀作品。还邀请了30位业界知名专家加盟评委团,40多位业界设计大咖分享精彩课程。

image.png

多年来,日立致力于通过此平台汇集广大优秀的室内设计精英,以融入了日立创新科技产品的高水准家居设计作品,来引领当下家装设计风潮,共同塑造一个令人向往的未来家居生活环境。

而此次Hi-Design未来组走进高校,也同样保持了与Hi-Design相同的高水准、高规模赛事体系,不论是两大战略合作机构及一家媒体,还是六位极具权威的大赛评委,均与Hi-Design同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赛事角逐激烈,金牌导师强力助阵

与Hi-Design有所区别的是,在校园PK赛这个放飞梦想的舞台,往届获得过Hi-Design设计大奖并拥有着丰富设计经验的设计大咖们,将担任入选学员的金牌导师。这四位我们熟悉的面孔会带领学员们将组成实力出众的战队,从家开始,用青春和才华来定义未来生活!

image.png

另外,参与此次大赛还将有机会获得包括10项精彩奖励,包括“异地城市游学”、“设计师线下沙龙”、“2020年大赛优先参与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IID联合颁发证书”等。

深挖原创新生力量,让黑马不被埋没

众所周知,中国原创新生设计力量一直都保持着强劲生命力。极具个性和想法的高校设计专业学生,更是其中不可小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无数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想象的学子,打造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让黑马不被埋没,是日立选择将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进一步延展到了校园之内的重要原因。

image.png

如果说Hi-Design, 是一种高品质生活态度的体现,是一个高水平家装设计精英平台,引领着一股高水平家装设计风潮。那么校园家居创意PK赛,将是一种设计新秀们对未来奇思妙想的具体呈现,是一个挖掘原创设计力量的全新平台,将引领中国原创设计力量更进一步。

莫让青春苦于等待,6月14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Hi-Design校园家居创意PK大赛首站来袭,究竟谁能脱颖而出?等你来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