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立创业投资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业界
2019
06/11
10:24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1日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2019年6月5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重庆小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由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00%控股,最终受益人为雷军。公司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及咨询。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小米内部人士证实,汪凌鸣为小米集团副总裁、非洲地区部负责人。
业界
昨天凌晨是联想否认“断供华为”,今天是小米辟谣“继任霸主”。
业界
5月13日,@小米公司发言人 在微博澄清,“再次重申,小米不会做电子烟”。
业界
4月2日消息,今日,小米公司在廊坊富士康举办媒体见面会,就前一段时间小米9的产能问题回答了提问。
业界
3月20日,小米公司今日盘中股价下跌超4%,报11.7港元,市值约2800亿港元,最低跌至11.6港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