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引入王晨和夏辰安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战略与投资

业界
2019
06/10
17:47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0日讯,据《财经》晚点报道,近期快手引入两位高级副总裁,王晨和夏辰安,王晨于今年五月加入快手担任战略投资与并购部总经理;夏辰安担任高级副总裁、公司战略部负责人。

此前,王晨在美团战略与投资部担任负责人,投出过印尼最大的科技平台GoJek和印度在线餐饮外卖平台Swiggy等海外项目,同时也负责美团在国内到家和到店领域的投资。

夏辰安为密歇根大学电子工程学博士,曾任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上海办公室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互联网业务核心负责人。加入快手前任职于Wi-Fi万能钥匙,担任CSO。

业内人士认为,此番高管引入与快手战略调整密不可分。夏辰安将带领快手组织和战略能力走上新台阶。同时,王晨将负责建设与完善快手投资、收购及业务整合能力,助力公司创新与增长。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MCN感觉抖音和快手在玩法上越来越像,但因为产品逻辑不同,双方的商业化将走向不同的方向。
业界
5月27日,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被誉为网络视音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年度风向标”之誉的行业盛会。
滚动
规模可观的“下沉广告市场”正在成型,单独来看,下沉广告市场将成为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最具增长可能的新兴市场。
业界
5月19日,喜剧表演艺术家潘长江专程来到革命老区沂蒙山费县,以直播卖货的形式帮助贫困山区农户。借助快手电商平台,潘长江向直播间的数百万快手用户介绍了10款扶贫助农产品,打造出多个爆款产品。
电商
玉狗梁村是张北县靠近内蒙古的一个国家级贫困村,村里约400多人口,目前留在村里的只有100人左右,其中80人为老年人。同许多村落一样,老龄化与劳动力流失的叠加问题,不断给村庄与村民“施压”。而集体练...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