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增行政处罚,罚款20万元

业界
2019
06/10
16:0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0日讯,启信宝显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罚款达20万元,处罚机关为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但具体处罚原因不明。

据了解,3月28日,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就曾因被收违法所得27383.97元,罚款17万元,有说法表示,小米出售红米行为被认定为超出企业经营范围,继而受到了工商部门的处罚。

公开信息显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小米中国区总裁王川,成立于2010年8月25日,注册资本1.3亿美元,雷军任董事长。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撕掉“性价比”标签主攻高端机型是小米集团(01810.HK)上市之后选择的手机业务转型路线,然而从股价走势看,市场给出“不乐观”的反馈。
业界
中断此前的中高端发展战略,重新回到出货量优先道路。
手机
近日,据外媒报道,小米将重返巴西智能手机市场。据悉,小米将与巴西当地经销商DLEletrônicos展开合作,凭借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销售五款智能移动设备。6月1日,这五款智能移动设备将在巴西圣保罗的一家购...
业界
不论是小米大家电事业部接下来的发展,还是不久后即将“接盘”格力电器的财团,对于两家企业来说,2019年都是充满变数的一年。
业界
互联网业务,究竟能否成为手机厂商们在硬件销量下滑后的拯救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