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斗鱼嘉年华进入倒计时 武汉全城狂欢气氛渐浓

互联网
2019
06/10
14:46
分享
评论

2019斗鱼嘉年华6月14-16日在武汉江滩举行。离开幕还有一周,武汉整个城市已经笼罩在嘉年华的热烈氛围中。武汉公交卡上印上了斗鱼主播的形象,武汉地铁某些线路的灯箱上,已经悬挂了嘉年华的海报,光谷天地的肯德基斗鱼主题店也吸引了诸多斗鱼的粉丝围观拍照。武汉的市民们越来越强烈的感受到:2019年斗鱼嘉年华来了!

      PDD、冯提莫等主播形象一卡通热销

武汉市民王莹发现,在光谷等地铁站购买的一卡通,卡面上的形象竟然是她喜欢的主播冯提莫,这让王莹兴奋了很久。王莹留意到,有7位斗鱼主播的形象上了一卡通。他们分别是,霸气外露的PDD、可爱俏皮的冯提莫、酷炫的旭旭宝宝、青春洋溢的YYF、高冷的呆妹、端庄大气的女流、以及青春时尚的尧顺宇。

此次“主播定制纪念版一卡通”是斗鱼联合武汉城市一卡通公司,为6月14日-6月16日开幕的斗鱼嘉年华的活动定制的。这七位主播是斗鱼的明星主播,均参加2019斗鱼嘉年华。这些定制一卡通除了能够在淘宝等多种渠道购买,价格40元一张。这些主播形象一卡通一经推出,就受到粉丝们热捧。

      地铁灯箱悬挂嘉年华海报

武汉市民乘坐地铁2号线时会发现,地铁里的灯箱上布满了2019年斗鱼嘉年华的宣传海报。无所不在的嘉年华的信息预示着,2019年斗鱼嘉年华来了。

2019年斗鱼嘉年华6月14日-6月16日在武汉江滩举办。还未开幕,武汉这座城市已经充满了斗鱼嘉年华的狂欢气氛。斗鱼借助武汉地铁轨道交通覆盖的人群多的特点,在武汉地铁2号线等多个线路的灯箱和地铁电视上,向市民展示斗鱼嘉年华的品牌形象,逐步让斗鱼嘉年华这个武汉城市名片深入人心。

斗鱼通过地铁展示品牌形象已经不是第一次。2019年初,北京地铁被“鱼你相遇”海报霸屏,覆盖1号、2号、10号等多条地铁线路。短短2个月时间里,“斗鱼音乐榜”获得251万人次的倾听。

      肯德基斗鱼主题店引市民围观

5月24日到6月24日,走进武汉光谷天地肯德基餐厅,你会立刻置身于卡通动漫之中。进门左手的墙上,斗鱼直播的“小鲨鱼”戴着墨镜,咧嘴微笑,卡通形象炫酷又可爱;头顶是“斗鱼嘉年华”字样,被黄鹤楼、汉堡包、可乐的卡通形象簇拥;视线转向墙壁、柜台、长桌,你会发现,这些地方全都被“斗鱼嘉年华”的卡通形象和字体占领。

这家斗鱼特色肯德基主题餐厅是两大品牌围绕2019斗鱼嘉年华而精心打造的,消费者可以在浓浓的嘉年华气氛中享受美食。此外,5月23日至29日,武汉15家肯德基门店的斗鱼嘉年华人气明星餐正在热销,顾客还有机会抽取嘉年华门票。

除了联手推出斗鱼主题餐厅和嘉年华人气明星套餐外,斗鱼还联合肯德基送出10万份气泡咖啡,为粉丝们在炎炎夏日送出一份清凉。据介绍,用户在大麦网购买2019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门票,就可以获赠肯德基免费气泡咖啡券一张。获得气泡咖啡券的观众,可在湖北和江西的指定肯德基餐厅兑换“西柚气泡冰咖啡”或“香柠气泡冰咖啡”1杯。

今年斗鱼嘉年华设置了四大舞台和八大主题,4大舞台各有分工。其中,主舞台-斗鱼舞台将有明星主播亮相,与水友们狂欢互动;而超星派对舞台则偏重主播和粉丝互动;Young舞台更加亲民、演出内容更多元;斗鱼京东电竞舞台偏重展现电竞赛事、电竞豪门、电竞选手的游戏互动。总之,你总能在不同的舞台寻找到激情澎湃的精彩元素。八大主题包括电竞、游戏、美食、音乐、热舞、户外、科技、二次元等精彩内容。众多人气主播与明星嘉宾的互动参与,将让本次斗鱼嘉年华成为年度最嗨水友狂欢节。

在最为引人注目的走红毯环节,PDD、冯提莫、阿冷等明星主播将一同登上斗鱼嘉年华的红毯。除此之外,2019斗鱼嘉年华上,斗鱼主播冯提莫、阿冷、二珂、小缘、童可可和尧顺宇六人,将登上斗鱼舞台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PDD、PIS、伍声2009、叶知秋、旭旭宝宝阿冷都将和粉丝见面互动。英雄联盟、DOTA2、DNF、主机游戏都会出现在舞台上。斗鱼主播还将与水友同台竞技。还有包括英雄联盟、DOTA2、王者荣耀、王牌战士、NBA2K、刀塔自走棋、和平精英、CSGO、侍魂晓10款游戏的表演赛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