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长鹏表示拒绝孙宇晨的邀请 不会参与巴菲特午餐

业界
2019
06/10
11:23
Nivesh Rustgi
分享
评论

在与美国商业巨头巴菲特共进慈善午餐的拍卖中,孙宇晨以创纪录的457万美元中标。孙宇晨是一名加密企业家,Tron加密货币平台的创始人。午餐所得将捐给巴菲特经营的慈善信托基金格莱德基金会。

此次拍卖由格莱德基金会在eBay上进行,该信托服务于穷人、无家可归者和那些与毒品作斗争的人。

据报道,巴菲特很高兴,他告诉媒体,“我很高兴孙宇晨赢得了午餐,并期待着与他和他的朋友们见面。格莱德基金会将用他的贡献帮助成千上万的人。”

孙宇晨邀请赵长鹏,但被拒绝了

孙宇晨表示,他将向加密社区的几个人发送邀请,邀请他们一起参加午餐。他已经向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CEO赵长鹏发出了邀请。然而,赵长鹏拒绝了这一提议,他说,

@justinsuntron邀请我去,但我去不了,太远了。我想这就像拒绝了100万美元,假设5个人去了,哈哈,但是非常感谢。

加密界对孙宇晨的这一举动表示欢迎。从收益来看,加密货币正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

然而,也有人批评过于昂贵的营销支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Fast Money的加密交易主持人Ran Neuner在他发的一系列推文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一条推特上,他说,

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的是,这场游戏并不是关于科技的,科技将会被商品化,并且很容易上手。这款游戏是关于市场营销的,而在这方面,孙宇晨显然处于领先地位。

巴菲特和他的长期商业伙伴Charlie Munger曾公开批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甚至将其称为“老鼠毒药”。孙宇晨计划在活动中与巴菲特交流加密货币的概念及其优势。

【来源: Nivesh Rustg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赵长鹏 孙宇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