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 Note10 将于 8 月 10 日发布

业界
2019
06/09
23: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于去年 8 月 9 日推出了 Galaxy Note9,预计该公司也将在今年同月推出 Galaxy Note10。现在来自韩媒的消息称,三星将在今年 8 月 10 日正式发布 Note10。

然而,今年三星将推出两款 Galaxy Note 手机:Note10 及其 Pro 版本。最近 Note10 和 Note10 Pro 的渲染图也已经在网上流出,证实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有类似的设计,只是 Pro 型号的屏幕稍大,背面还有一个额外的摄像头。

另外,这些渲染图进一步证实了三星将放弃 Galaxy Note 系列 3.5 毫米耳机插孔的传言,而且过去受到很多质疑的专用 Bixby 按键也被取消了。

去年 8 月 9 日推出的 Galaxy Note9 从 8 月 24 日开始销售,所以这次三星可能会在 8 月 25 日开始销售 Note10 系列。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 TABLET ( SM-T865 ) 的跑分出现在了 GeekBench 上,单核 3506 分,多核 9788 分。
业界
6月5日消息,蜂鸟即配智慧配送行业战略峰会今日举办,饿了么宣布旗下即时物流平台蜂鸟品牌独立,品牌名升级为“蜂鸟即配”。未来3年,蜂鸟将建设2万个全数字化即配站,建立数智化的开放即配生态,将服务拓...
原创
6月5日,三星电子又启动了其在中国的最后一家手机制造工厂--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三星”)的裁员工作。
原创
上世纪70年代,韩国还是一个一穷二白的亚洲小国,不仅经济上不去,还需要美国的常年援助,但却在系统上显得格外有“骨气”。
业界
继去年12月31日,韩国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正式停产之后,近日,三星电子又启动了其在中国的最后一家手机制造工厂——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三星”)的裁员工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