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 iOS 13 功能预览 让 iPhone/iPad 更具生产力

业界
2019
06/09
23:1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刚刚早苹果 WWDC2019 上曝光的新 iOS 13 功能,据外媒报道称,预计最早今年秋季才能下载安装应用。所以,在此之前,我们先来对这新系列系统进行盘点和预测。

图:Cnet

对于 iPhone 方面,在去年通过 MacOS Mojave 进入 Mac 后,iOS13 的 iPhone 将进入 " 黑暗模式 "。虽然它可能不会以任何方式改变界面的设计,但它确实会改变设备的外观,并且可能会为带有 OLED 屏幕的 iPhone 带来电池寿命方面的好处。

图:cent

新 AirPod 功能,苹果公司宣称,用户可以将两套电脑与一部 iPhone 配对,并 " 和朋友一起欣赏同一首歌或同一部电影 "。同时,Siri 会在 AirPods, 无线蓝牙耳机上念出你的信息,并大声朗读给你听。

另外,对于所有支持 iOS 13 系统的智能硬件来说,都可实现快速解锁功能,你就能更快地解锁 iPhone。苹果公司说,根据你拥有的手机型号,使用 Face ID,你的 iPhone 解锁速度将比 iOS12 快 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年来,苹果对iPad的愿景一直很明显。它的平板电脑不是试图成为类似于Mac或Windows PC之类的产品,但也不满足于只让自己做一台“平板电脑”,这一点在其高端产品iPad Pro中展露无遗,Pro丢掉了很多由其...
手机
今年的WWDC19开发者大会上,全新的iPad OS引发了颇多热议。可以说,苹果之所以将原有的IOS从iPad中拆分出去,给iPad新上了一套操作系统,是因为它iPad以及iPad应用生态具备很大的增长潜力。
手机
仅在亚马逊上进行推广,可能是苹果推动零售渠道和发展娱乐生态系统的一个迹象
业界
据外媒报道,根据本周发布的开发者指南,苹果公司将要求开发者在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中植入一个新的“通过苹果登录”(Sign on with Apple)按钮,而且位置要放在谷歌和Facebook等竞争对手的按钮上方。
业界
6月5日消息,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苹果公司(Apple)今日宣布,台湾地区第二家直营店“Apple信义A13”将于6月15日早上10点正式开幕,这也是台湾地区首家Apple Store路面旗舰店。苹果零售暨人力资深副总裁D...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