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回应:“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 5G 服务

业界
2019
06/07
01: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央视财经消息,中国移动回应:" 不换卡 "" 不换号 " 就可开通 5G 服务。

今日早些时候,工信部正式发放 5G 商用牌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广电获牌;这意味着中国宣布正式进入 5G 商用元年。

对于消费者什么时候可以用上 5G 以及是否需要换卡,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回应,获得 5G 业务经营许可后,中国移动将加快 5G 网络部署;今年 9 月底前将在超过 40 个城市提供 5G 服务,消费者" 不换卡 "" 不换号 "就可开通 5G 服务,后续将持续扩大服务范围。

据了解,三大运营商也早已在各大城市建设 5G 基站,从而开展 5G 外场测试。在手机终端方面,5G 设备也已就绪。中国移动也已获得 2600MHz 和 4900MHz 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6亿的利用率有多高,是否可以真的形成一个封闭完整的产业流动,而不是像乐视网一样为建造“生态”花光了心血与资金。
业界
5月22日,针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工信部再次要求三大运营商做好提速降费,并且保证完成全年让利1800亿元给消费者,同时还要加快固定宽带千兆应用推广,推动大幅降低内地与港澳间漫游费。
业界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2018 年通信业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公报》对 2018 年通信业取得的成绩做了一个总结。
新零售
1 月 21 日,山东日照东港区人民法院依法拍卖尾号 "88888" 手机号的使用权。李先生以 21 万元胜出。他说:" 平时喜欢这些东西,总共买了四五个吉祥号,都是自己用,号码加起来大约值四五十万元。" 但自从...
新零售
中国移动也刚刚公布了截止 2018 年 12 月底的运营数据,无论移动业务、4G 业务、固网宽带业务都呈现无敌态势,尤其是固网宽带十分惹眼,已经几乎等于两个联通。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