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第三次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业界
2019
06/06
15:5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6日讯,昨日,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因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该关联案件的执行标的为189万。今年以来,暴风集团共有3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近期暴风TV曾传出遣散的消息,官方已否认。但根据2月27日,暴风集团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23亿元,同比下降约41.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0亿元,同比减少2076.43%。

对于公司巨亏,暴风集团曾解释称:这主要原因为互联网视频行业竞争加剧,公司互联网视频业务营业收入有所下降。而互联网视频就是指冯鑫曾加码all in的暴风TV。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暴风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笔总金额超过52亿元的并购,融资进行了复杂的结构化安排,并且涉及兜底协议,但相关披露却极不透明,作为收购主体的暴风集团反而让自己置身事外。
业界
暴风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2018年巨亏10.9亿元,同比下滑2078%,期末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0.24亿元,同比下滑77%。
业界
光大浸辉请求法院判令暴风集团向光大浸辉、上海浸鑫支付因不履行回购义务而导致的部分损失6.88亿元及该等损失的迟延支付利息。
业界
2018年,暴风集团营利双降,业绩表现可谓是上市以来最差。具体而言,2018年暴风营收11.3亿元,同比下降41%;同期亏损10.9亿元,同比暴跌2077.65%。
业界
暴风集团就近日“暴风集团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暴风集团CEO冯鑫被法院限制消费”等事件进行了回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