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主题苏宁小店上线,满屏中国红送祝福

电商
2019
06/06
15:38
分享
评论

愿你把笔盖进笔帽的瞬间,有刀剑入鞘般的骄傲。6月7日、8日,全国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没错,我们称为“高考”的日子又到了。

作为用户身边的“三公里灯塔”,全国首家高考主题苏宁小店近日正式在南京夫子庙开业。“愿你在6月份考试发挥出超长水平,7月份收到理想学校的录取通知书,8月敞开了吃喝玩乐,9月在新的学校遇到喜欢的人”楼梯上贴的标志性话语,每一句都发自心扉,温暖激扬。

2e204a0f071759ab47a89d225dff684

数学公式速记来一波?店内还贴心准备了公式小贴士,紧急来一波,考试没准会用到;花式三年高考五年模拟带你重回做题的兴奋状态;快来心愿墙一起写下我们的青春语录,将来就会变成现实。即便是步入职场的消费者,都能在小店中找回当时的青葱岁月。

be240c2623fcafd3acb229f4fc61637

0312ae4eb111e03577e74a9903eb13f

除了主题门店,苏宁小店还为广大考生准备了“金榜鸡汤水”。各种励志名言和激励语句,活泼紧张气氛的同时,给了考生加油奋进的动力。

C:\Users\17071552\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d3329c61693a1079a666f3747d8a1.jpg

一直以来,苏宁小店在公益方面的各种暖心举动,都让业界和消费者们颇为感慨。春节期间,以苏宁小店为平台,“三公里灯塔”计划为部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者提供专属的免费服务,并包下了100位“城市守护者”的年货节大礼包以及2019年全年的免费早餐。

今年4月份开春季,苏宁小店还推出“活力跑”活动,助力都市白领摆脱亚健康,活动共将覆盖北京、南京、上海、杭州、重庆和成都六个城市。

早在5月份,苏宁小店就开始谋划起了6月最盛大的日子——高考,在618年中大促的媒体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苏宁小店将以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加油,同时还将与其他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团体、个人一道,奉献爱心,为高考学子提供服务。

如今,苏宁小店已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未来苏宁小店的重要功能就是信息服务和物流服务,通过苏宁小店的庞大网络实现最快半小时的急速配送服务,同时大幅度降低供货商的物流成本。而在温情方面,苏宁小店通过公益活动所传达的品牌温暖和人文关怀,更是会给许多用户留下深刻印象,再加上苏宁小店已遍布全国各地,能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高品质服务,这将助力苏宁小店进一步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并引领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