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个京东618,用一场生日红包大作战点燃主战场

互联网
2019
06/06
14:46
分享
评论

第16个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年京东618都狂欢不断,今年更是史上规模最大,超级秒杀日、超级品牌日、PLUS   DAY、超级神券日等多个王牌项目诚意满满。踏入6月生日月,京东更是为消费者奉上了奖金过亿的“生日红包大作战”活动,以“生日”为主题与消费者建立了一种感情连接,在京东618大促期间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温情体验。

全渠道发力 用6月寿星引发社交裂变

6月3日-6月18日,在京东搜索“生日红包”进入活动,邀请好友即可组成战队,点赞越多,红包金额越大。整个活动奖池超一亿。如果身边有6月出生的朋友,赶紧拉过来组团一起参加活动,组成1位寿星+5位普通用户的豪华阵容,成团后的寿星可享1分钱领专属定制生日大礼。全团获得成团大红包,最高可得4999元。成团后还可以一起开启挑战任务,满500赞可抽全团人人清空购物车(上限49999元/人)。

属于6月的全民福利不止如此,在微博上,百大品牌官微跟京东就生日主题进行互动,不少品牌直接邀请明星代言人一起为6月寿星送上生日祝福,联动粉丝组团庆生并瓜分好礼。京东邀请抖音、快手达人等拍摄定制短视频,发起挑战赛引发全民参与互动。

 

百大品牌官微互动

线上的红包裂变带来流量的翻新,而线下活动层面,京东通过选择“张伟、张杰、陈欣怡、小明……”15个我们日常最常见的“普通人的姓名”,在影院,候车厅等线下场景进行了生日红包大作战海报的广告投放,为他们送上满满的生日祝福。生日海报也提供一种拍照打卡机会,鼓励消费者将生日祝福送给身边的朋友。

 

线下生日红包大作战海报投放

积极塑造品牌温情形象 升级用户体验

生日红包、为普通人送上祝福、百大品牌携手共同庆生……此次京东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多个话题角度联动引爆“生日红包大作战”,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响。 活动一经上线,瞬间便有数百万人涌入互动。在成功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狂欢的氛围之余,京东此次带来的,也是一次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

区别于以往单纯的促销活动印象,京东这次红包大作战更加注重跟消费者情感层面的沟通。选择6月寿星这个能跟京东618 IP进行强势关联的特殊圈层,作为跟消费者沟通的切入口,用具有参与感和获得感的方式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振。用户不再仅仅认为自己是促销活动的购买者,而是以一种更加主动的角色定位,与京东站在一起,感受来自主场的优势——在这场全民互动狂欢中个体价值被尊重和重视的优质体验。而将618赋予更多的温情意义和社会价值,不仅更好地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说明京东在内容生态建设以及消费者需求把控上的越加成熟。

全民参与的活动效果也佐证了在国民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展现出了强大韧性、深厚潜力和旺盛活力,消费者的需求也更加多元,众多商家与消费者的沟通不再只是简单的促销口号,更应注重情感层面的互动。在未来,借助开放战略和全渠道的业务布局,我们有理由相信京东能够持续为用户、合作伙伴、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