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精品课19高考语文作文考前大预测上线 和名师一起为高考加分

互联网
2019
06/06
09:55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广大考生也在积极备战各科考试,希望在最后的几天时间里,发挥出自己最佳的状态,争取在高考当中夺得高分。在备战语文考试中,许多学生对语文占分大项作文的关注度非常高,他们对考题预测等内容十分关注,以便让自己轻松应对语文作文题。专注万千考生的良师益友——有道精品课也如期的上线了各科考前大预测课程,为考生加油!日期, 有道精品课19高考语文作文考前大预测上线,受到了广大考生的追捧。

有道精品课19高考语文作文考前大预测上线 和名师一起为高考加分

有道精品课19高考语文作文考前大预测是由有道牛师团的语文掌门人董腾老师主讲,董腾老师曾同时押中多地高考作文题目,在业内成为了一段佳话。在往年高考结束后,有不少考生反映,在参加了有道精品课董腾老师的18高考语文作文考前大预测课程时,董腾老师提供的精选备考材料中,就包含了多道高考作文考题,这些参加有道精品课董腾老师大预测课程的考生,在面对语文高考作文题时显得十分轻松,取得的成绩也都在自己的心里预期内。

有道精品课19高考语文作文考前大预测上线 和名师一起为高考加分

据了解,有道精品课董腾老师在去年为考生提供的资料中,其中“工匠精神在某岗位干上很多年”等多处与全国Ⅱ卷、山东卷作文题契合;“高考恢复四十周年带来的变化以及谈自己的高考一天”,和四川卷“我的高考”、“我看高考”几乎完全一致;此外,资料中提供的“高铁外交”、“一带一路”,又和北京卷的“畅想祖国发展”、“纽带”以及全国Ⅰ卷“一带一路”的出题思路不谋而合。从历年的课程大预测内容来看,有道精品课董腾老师押中作文思路及语文考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历年来所带学生的成绩也有目共睹。不仅如此,有道精品课董腾老师独创了“高分作文模板”和“源代码”语文学习法等,帮助备考考生系统的掌握解题技巧、梳理知识考点,以迅速提高成绩。目前19高考语文作文考前大预测课程已上线,大家可以登陆有道精品课官网或APP查询报名。

事实上,在有道精品课的平台上,还汇聚了来自清华附中等全国顶尖的高中老师,他们拥有十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各自均有一套独创的教学方法,并且对高考趋势了解的十分透彻。相信,通过有道精品课老师的帮助,能够为广大考生增加一块“高分跳板”,更加轻松的考取自己理想中的大学和专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