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科大讯飞计划成立3-3.5亿美元基金,投资人工智能创企

业界
2019
06/05
16:4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5日讯,据外媒报道,科大讯飞正寻求建立一支3-3.5亿美元的基金,投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以加强其国内的生态系统建设。

上凯创投创始合伙人,也是科大讯飞这支新美元基金管理人的罗毅表示,科大讯飞此次面向全球募资,希望在应用程序和硬件方面都进行投资。

据了解,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安徽中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4年变更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大讯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3日消息,聚划算宣布投入全量资源,开启五大品牌扶持计划,其中首要任务就是帮助品牌商家开拓下沉市场增量用户。
原创
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今日在北京举行讯飞智能录音笔渠道战略签约仪式,科大讯飞副总裁兼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表示:“人工智能的产品首先要以体验为主导,一定要重视线下体验,讯飞智能录音笔2019年我...
业界
3月16日消息 央视315曝光了以机器人寻呼系统拨打骚扰电话的璧合科技,作为股东之一,科大讯飞发表声明称......
业界
1月23日早间消息,近日有用户在某爆料平台上发布信息称科大讯飞开始裁员,脉脉用户爆料称:科大讯飞准备优化30%的正式员工。科大讯飞对此发表回应。
业界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数据统计,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1月20日,全国铁路各种售票方式共售出车票3.83亿张,日均售出车票1320万张,12306网站占总售票量84%。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