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再次关注贝店“一县一品”

电商
2019
06/04
17:04
分享
评论

自2018年贝店“一县一品”项目启动以来,在电商助农方面效果显著,多次受到央视的关注。

6月3日,央视农业频道的《每日农经》栏目再次关注贝店“一县一品”项目,报道贝店帮助陕西阎良销售甜瓜。

C:\Users\huihui.wang\Desktop\央视报道2.jpg

央视报道贝店“一县一品”项目助力阎良甜瓜销售

4月28日,贝店·阎良甜瓜产业示范基地建成,这也是贝店第十九个“一县一品”扶贫示范基地。当天,贝店与当地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阎良甜瓜产业电商发展。

在接受央视《每日农经》采访时,贝店对外合作部负责人张婷如表示,贝店计划先期帮助阎良销售100万斤甜瓜,在甜瓜上线当天,这一目标已经基本实现。

目前,阎良甜瓜在贝店平台上的销量已超过200万斤。

C:\Users\huihui.wang\Desktop\央视报道.jpg

阎良甜瓜上线当天就狂销近百万斤

除了产品销售,贝店还将全力协助阎良区人民政府构建“阎良甜瓜”生产体系、品牌体系、标准体系、营销体系、监管体系等5大体系,推行标准化生产、强化品牌宣传推介、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规范拓宽营销、狠抓农资打假等甜瓜品牌保护工作,保护提升阎良甜瓜品牌知名度,利用电商优势,全面推动阎良甜瓜产业高质量发展。

正因为如此,贝店助力地方农产品行业发展的事迹受到媒体高度关注,其中央视就多次报道贝店“一县一品”的电商助农行动。

C:\Users\huihui.wang\Desktop\央视报道4.jpg

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购物车的故事:电商人的扶贫梦》报道贝店“一县一品”帮扶恩施

C:\Users\huihui.wang\Desktop\央视报道5.jpg

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报道贝店“一县一品”帮扶赣南脐橙产业的发展

C:\Users\huihui.wang\Desktop\央视报道3.jpg

2018年8月,央视财经频道《中国财经报道》栏目,详细报道贝店“一县一品”帮扶贵州三穗金秋梨的案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