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 将发布 Apple Watch 独立使用不再是梦想?

业界
2019
06/04
23:4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经过几代的更新,Apple Watch 已经成为一款十分成熟的可穿戴设备,尤其是去年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4,更是通过全新的设计让人们感到眼前一亮。伴随着 WWDC 开发者大会的到来,全新的 watchOS 6 即将与各位见面。有消息称,今年的 watchOS 6 将使 Apple Watch 变得更加独立,甚至可以摆脱 iPhone。

Apple Watch Series 4

为什么 iPhone 获得了成功?软件商店 AppStore 肯定功不可没。据外媒报道,watchOS 6 将为 Apple Watch 加入独立的 AppStore,这不但意味着 Apple Watch 可以像搭载 iOS 系统的设备一样独立下载和安装应用,也意味着开发者们能够为 Apple Watch 设计专属的 App,相信此举会得到不少开发者的欢迎,也能让 Apple Watch 获得一个全新的体验。

Apple Watch 的独立 AppStore

除了第三方 App 外,还有消息称苹果也要为 Apple Watch 带来更多全新的 App。比如全新的独立语音备忘录 App,能让用户直接通过 Apple Watch 来录音;全新的图书 App,可以方便我们直接在手腕上播放电子书;全新的健康类 App,可以提醒人们注意服药,以及记录女性的例假周期时间等。

watchOS 大版本更新,怎么能少了全新设计的表盘?据外媒报道,苹果在 watchOS 中内置了大量的新表盘,比如全新的 " 渐变 " 表盘可以根据颜色设置渐变色表面,"X-Large" 表盘可以显示不同字体不同颜色的数字等。watchOS 还会为用户带来一款经典表盘,让用户通过 Apple Watch 获得类似经典机械手表的体验。

watchOS 6 将增加全新表盘

值得一提的是,watchOS 6 还会全面利用 Apple Watch 大屏幕的设计,让表盘能够承载更多的内容,点亮屏幕的瞬间,我们就能获得更多新信息。

Apple Watch 或许可以实现更多功能?

watchOS 6 还会增加更多与其他苹果设备的联动功能。目前 Apple Watch 仅能解锁附近的 Mac 电脑,但是利用 watchOS 6 与全新的 macOS 10.15,即可实现更多操作。比如直接通过 Apple Watch 实现 Apple Pay 等。

不得不说,作为可穿戴设备的领头羊,Apple Watch 一直深受用户们的欢迎。伴随着 watchOS 6 的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它能为我们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现在距离 WWDC 2019 开发者大会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手机中国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报道,敬请期待!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一个略有「电量恐慌」的患者,我出门经常会背着一个单肩包,里面除了会放上一点常用物品之外,移动电源可以说是四季常备的产品。不管是不是出远门,只要带上移动电源就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安心,毕竟对于...
业界
在这次 Computex 2019 展会上,AMD 抢先发布基于 7nm 的第三代速龙处理器,以及 Navi 显卡,在早已沉寂多年的 PC 行业引起了不小的撼动。据外媒确认,NVIDIA 即将在 E3 期间对现有的 RTX 20 系家族进行升...
业界
传统无人机电池重、续航差、噪音大?
业界
在科技界,每年都有几个固定的大型展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就是其中一个。从 1982 年开始算起,至今其已经拥有超过 30 年的历史,可以说见证了 PC 行业的起起落落,也受到了数码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业界
前几天 AMD 发布了第二代 EPYC 霄龙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代号罗马(Remo),基于 Zen2 架构,采用 7nm 工艺,最高 64 核 128 线程,面向数据中心。并现场展示了其与 Intel 至强铂金 28 核处理器 8280 的对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