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终于找到二把手!FB老将出任首席运营官

业界
2019
06/04
13:0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Facebook前高管贾斯汀·奥索夫斯基(Justin Osofsky)被任命为Instagram首席运营官

6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经过近九个月的搜索,Instagram终于找到了新的二把手:为Facebook效力11年的贾斯汀·奥索夫斯基(Justin Osofsky)。

奥索夫斯基长期在Facebook担任高管,他将加入Instagram担任首席运营官职务,事实上,他是首席执行官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的副手。

对于Instagram来说,奥索夫斯基的加入令人兴奋,因他从母公司Facebook带来了丰富的经验,此前已在Facebook工作了11年。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后,奥索夫斯基越来越多地参与Facebook的安全和安保工作,负责监督内容审查等工作的团队,以及领导并购团队。他以前还要负责媒体合作关系事务。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上午,Instagram向员工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一任命也填补了莫塞里的一个大空缺,自去年秋天以来,他始终在寻找首席运营官。奥索夫斯基将加入Instagram的管理团队,在一系列离职和内部重组后,该团队在过去六个月几乎被完全重建。

2018年秋天,Instagram前首席运营官马恩·莱文(Marne Levine)转入Facebook的另一份工作,Instagram的产品和工程主管前往Facebook的新区块链部门工作,联合创始人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在去年年底出人意料地离开了。

莫塞里于2018年5月从Facebook加入Instagram,在其他职位空缺的情况下,他于10月份被提升为整个团队的领导者。

莫塞里在电子邮件中称:“过去几个月是紧张的,但也令人兴奋。在希斯特罗姆和克里格离开后,我担心这个团队是否会接受我。我知道有些人仍然存有疑问,但我真的为人们的支持而感到鼓舞。这里信奉支持文化,也是一种简单和精湛的文化,我对此深表赞赏。”

到目前为止,Instagram的高管团队已于2019年重新组建。去年12月,Instagram提拔内部产品领导者维萨尔·沙阿(Vishal Shah)为产品主管;5月份,Facebook其他几名长期员工开始负责工程、设计和通信业务;现在,Instagram有了新的首席运营官。

莫塞里周一还宣布,惠普公司前高管吉迪安·阿卢拉(Gedioen Aloula)将担任新的营销主管,已经加入Instagram的Foursquare和美国运通公司前高管塔马尔·夏皮罗(Tamar Shapiro)则出任分析业务主管。

最近几年,Instagram在Facebook内部的重要性越来越高。这款应用有超过10亿用户,有些估计显示,随着Facebook核心社交网络的新用户数量增长开始放缓,Instagram将很快为Facebook带来大部分收入增长。一年前,Instagram的市值估计约为1000亿美元,约占Facebook总市值的20%。(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gra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经过近九个月的搜索,Instagram终于找到了新的二把手:为Facebook效力11年的贾斯汀·奥索夫斯基(Justin Osofsky)。
业界
据TechCrunch报道,Facebook旗下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的一个数据库在网上被泄露,其中包含近5000万用户的电话、邮箱等私人信息,其中不乏一些明星和网络红人。
业界
带有ins标签的一切在新一代的理解里,被解构并逆向重构出新的meme,究竟我们在推倒了ins墙之后,拥抱的是又一堵透明的墙,还是更广阔的世界?
业界
4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今日晚间的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刚刚突发无法访问。监控信息显示,世界各地的用户均受到了影响,宕机影响较为严重的是欧洲地区。
业界
4月8日消息,据CNET报道,芬兰科技先驱莱纳斯·托瓦尔兹(Linus Torvalds)日前表示,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当今最流行的社交媒体都是“垃圾”,它们的运作方式助长了不良行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