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Catania:iTunes退出历史舞台 支持iPad无线拓展

业界
2019
06/04
08:34
网易数码
分享
评论

4日消息,全新的macOS代号为“Catalina”,命名来源于南加州的一座岛屿,该系统依然是在细节处做出了许多变更,另外还实现了完全语音操作,可以说是macOS的一大步。

iTunes变身内容集合地

iTunes的出现完全改变了人们享受音乐,视频和播客的途径。后期以一个不怎么受人待见的软件更新了多年之后,在MacOS Catania中终于获得了新生——它整合了音乐,电视以及播客三个内容来源,直接变身为你的娱乐内容库。

iPad无线拓展屏幕

此前爆料的iPad充当Mac拓展屏幕也在发布会上得到了证实:无线连接,低延迟拓展屏幕。iPad用作拓展时不仅可以延伸或是镜像Mac屏幕,在某些应用中,iPad甚至可以用来当绘画板,借由Apple Pencil的低延迟,对于创作者来说是一件相当美妙的事情。

多个应用大改

在MacOS Catania中,包括照片,备忘录,提醒事项等应用都进行了大改。其中照片应用更改为更加沉浸式的展示界面,并通过算法提供重复照片删除,整理年度月度大片等功能。

备忘录和提醒事项也升级了新的界面,更加直观且分类明确。

iPad应用转Mac端

苹果通过更新开发套件,让开发者们更容易将iPad应用移植到MacOS当中。由此用户即可在更大的屏幕上以同样的方式使用包括游戏和App在内的好评iPad应用,其数据也可同步,更有利于用户跨设备协作。

屏幕使用时间

在iOS12中广受好评的屏幕使用时间功能正式登录MacOS Catania,其使用方法和功能大致与iOS端相同,不过不同于iOS的一点是,MacOS Catania的屏幕使用时间提供了一个叫“One More Minute”的设置,允许用户在最后关头保存工作或游戏进度。

Find My各种设备

之前我们熟悉的Find My iPhone,Find My Mac等应用化零为整,整合为一个叫做“Find My”的应用。新的应用甚至能够定位正在休眠的Mac——通过蓝牙唤醒Mac进行定位后,显示在Find My应用当中。

至于iPhone、iPad等设备,依然与目前的定位方法一致。

语音控制

让所有人都能够享受科技是苹果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在MacOS Catania中,苹果提供了全语音操控功能,借由更加智能的语音识别,新的MacOS能让用户通过语音完成绝大部分操作。

【来源: 网易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Tune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看来iTunes退出历史舞台的日子就快要到来了。MacRumors和redditor注意到,苹果已经清除了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程序页面,删除了所有图片、帖子和视频。
业界
种种迹象表明,苹果准备关闭iTunes服务了。
业界
6月1日消息,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宣布为MacOS操作系统推出三款新软件,它们将取代iTunes,允许用户在不同的地方访问他们的音乐、电视电影,以及音频节目内容。
原创
据外媒报道,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宣布为MacOS操作系统推出三款新软件,它们将取代iTunes,允许用户在不同的地方访问他们的音乐、电视电影,以及音频节目内容。
业界
苹果公司目前遭受集体诉讼的打击,有消费者声称其iTunes中的购买信息被苹果公司卖给第三方。根据5月2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联邦区提起的诉讼,原告要求的赔偿金额超过500万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