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服务宕机 苹果iCloud也不行了

业界
2019
06/03
13:24
观察者网
分享
评论

6月3日,据外媒报道,谷歌云服务刚刚发生大规模宕机,影响了包括北美、英国、欧洲、南美等全球多地的谷歌服务。

美国东海岸用户率先报告了这个问题,但宕机监控器DownDetector的报告表明,可能有更多地区受此影响。

此次谷歌云服务断线影响了诸多谷歌旗下网站与APP的运行,包括世界最流行的邮件应用Gmail、世界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与免费办公套件G Suite,此外包括Discord和Snapchat等依赖谷歌云服务的第三方APP也受到了影响。

谷歌对此发表了紧急声明:“我们在美国东部遇到了严重的网络拥塞,影响了Google Cloud,GSuite和YouTube中的多项服务。用户可能会感受到打开卡顿或间歇性报错。我们相信我们已经确定了拥堵的根本原因,并期望很快恢复正常服务。”

有意思的是,苹果公司也受到了此次宕机的影响。

据苹果公司称,其iCloud的许多产品今天下午都出现了问题。苹果表示,云中的iCloud Mail、iCloud Drive、iMessage、照片和文档等功能的运行速度比用户预期的要慢。这些问题似乎并不普遍,也没有让苹果的任何服务完全下线,但许多服务的加载速度比正常情况要慢。

去年,苹果公司证实,它使用谷歌云作为其部分iCloud产品的主干。该公司表示,存储在谷歌上的数据包括联系人、日历、照片、视频、文档等。这与今天受停电影响的服务是一致的。除了谷歌云,苹果还使用了亚马逊的S3平台。

截止发稿,此次谷歌云服务断线依然未恢复。

【来源:观察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0日消息,家乐福中国在上海宣布,与国美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美将进驻家乐福在中国的200余家线下门店,推出“店中店”模式——将家乐福卖场中的电器区域交由国美来运营。在这些店中店中,消费...
原创
在与亚马逊的竞争中,谷歌为了取得竞争优势,其云部门将和开源软件公司建立合作。
业界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谷歌云计算正在启动新项目,通过与Elastic和MongoDB等开源技术公司合作,谷歌可以向客户提供商业支持、综合计费和统一的管理工具。
业界
据外媒报道,谷歌新上任的云计算老板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显得雄心勃勃,他希望有一天能让谷歌云计算业务获得比广告更多的收入。
业界
  李飞飞走了,谷歌 AI 中国中心总裁李佳也走了。现在,谷歌云 CEO 黛安·格林(Diane Greene)也宣布即将离任,接替她的将是原甲骨文产品开发总裁托马斯·库里安。两月间,谷歌云迎来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