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款 Notebook 7 系列笔记本电脑

业界
2019
06/03
17: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三星推出新款 Notebook 7 系列笔记本电脑,配备指纹传感器,售价 999.99 美元起。

三星新款 Notebook 7 系列笔记本电脑将有 13 英寸和 15 英寸两个版本,在设计方面,有宽阔的触控板和三边薄边框;在底盘上还加了一个宽大的凹口,以便更容易地抬起屏幕。Notebook 7 有很多有用的接口,包括两个 USB 3.0 接口、一个 USB- c 接口、HDMI 接口和一个 microSD 插槽。

三星 Notebook 7 起价为 9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902 元),将于 7 月 26 日在美国亚马逊和三星自己的网上商店发售。每种型号都配备了第 8 代英特尔核心处理器,8GB 内存,1080p 屏幕,指纹传感器(键盘上的蓝色键)。这款 15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可以选配英伟达的 GeForce MX250 显卡,还可以支持安装额外的 SSD。

三星还推出了另一款新笔记本电脑,15 英寸的 Notebook 7 Force,只有黑色版本。这台笔记本的售价为 1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347 元)。它配备了英伟达的 GeForce GTX 1650 显卡,16GB 内存和两个用于存储扩展的插槽。最后,这款笔记本配备 43Wh 的电池。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 2 月 21 日凌晨,三星 Galaxy S10 在旧金山发布,该机预装基于 Android 9.0 深度定制研发的 One UI。
业界
三星于 28 日公布了两款 USB Type-C PD 控制器,SE8A 和 MM101。通过使用新的 PD 控制器,充电器最高可支持 100W 的输出功率,为电子设备提供更为快速的充电效率。
业界
三星 DeX 是通过将智能手机连接到外部显示器以便为用户提供桌面环境的服务,这项服务可以让用户像使用电脑一样使用智能手机。
业界
对于各大智能手机厂商来说,他们现在都十分看重印度市场。毕竟印度市场已正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业界
5月2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后重新宣布Galaxy Fold上市的时间,而目前有关它的折叠屏修复工作已经结束。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