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MacBook Pro正常使用突然起火燃烧 苹果紧急调查

业界
2019
05/31
08:46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5月31日消息,据外媒9to5Mac报道称,一位用户正常使用的MacBook Pro发生了爆炸起火,目前苹果还没有回应此事,但他官方已经紧急调查此事。

0.webp

今天,名叫White Panda的DJ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次MacBook Pro事故,从视频中的MacBook Pro不仅起火爆炸,还发出了很浓的烟雾,激活了用户家中的烟雾报警器,现场十分狼藉。

对于突如其来的事情,White Panda表现的十分害怕,因为当时这台笔记本正放在自己的腿上插电使用,不过使用过程中,突然就发现了MacBook Pro的两侧开始冒烟,随后就发生了起火,整个过程十分迅速。

比较幸运的是,MacBook Pro冒烟后,White Panda就把笔记本放在了地上,所以才躲过了这场事故没有受伤,如果当时这件事发生在飞机上,问题恐怕要比现在严重的多吧。

White Panda还指出,这台笔记本一直都是正常使用,没有换过电池,充电器等配件也都是苹果原装的,所以很纳闷为什么会着火。

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事故发生一小时后,White Panda将这台着火的MacBook Pro拿到了当地的Apple Store,店员告诉他会在24小时内联系。随后,他再次联系时,店员通知他MacBook Pro已经被送回苹果总部,苹果会在5天内与他取得联系。

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就此事表态,至于最终的结果是怎样,还要等待苹果最终给出的报告。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acBook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