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数码市场持续火爆 OPPO Reno10销量领先

互联网
2019
05/30
14:17
分享
评论

自成立以来,唯品会与国内外各大品牌,联手打造了多场品牌特卖活动,以更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消费者,赢得了3.3亿用户的认可与支持。近年来,唯品会数码市场持续火爆,人气持续高涨,以国产手机领导品牌OPPO为例,自进驻唯品会以来,所售产品备受好评。

如OPPO Reno10倍变焦版于上市当天开售,此前还有多款旗舰产品在唯品会首发。依托唯品会强大的品牌特卖模式,以及优秀的

服务品质,OPPO在唯品会上开拓了全新的市场,赢得平台用户的一致肯定。

image.png

近段时间,OPPO唯品会品牌特卖活动专场,全场5.8折起,有旗舰新机Reno10倍变焦版在售,同时有多款老品直降,例如曾经在唯品会首发且创下销售记录的R17,低至2199元。被誉为高性价比智能游戏手机R15x特卖活动价7.1折起,1999元;A5大屏智能美颜拍照手机,999元。

对于大家都密切关注的旗舰新机Reno10倍变焦版则是9.3折,4019元起。更为精细的是,唯品会与OPPO为这一新品打造了独家高值套餐,黄金转运珠等。用户抢新品OPPO Reno10倍变焦版,唯品会平台独有的高值套餐,送价值310元的足金999黄金转运珠寓意美好;以及价值299元迷你无线运动蓝牙耳机。

image.png

OPPO作为智能手机市场领导品牌,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拍照体验。新机Reno10倍变焦版作为4800万市场的猛将,一经上市便备受欢迎。不仅拍照好看,功能多,屏幕大,而且性价比高,是现下消费者所追求的好机型。多数用户也表示,唯品会产品价格更实惠,且是正品,是很满意的购物体验。

唯品会OPPO品牌特卖活动依然在继续中,有多款手机已经售空,还有多款机型直降,真正优惠给消费者。新机Reno10倍变焦版现货,也同样人气爆棚。如果你也在思考更换手机,唯品会品牌特卖活动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用更实惠的价格,入手更高性价比的商品,拥有更完美满意的购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