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有多智能 高性价索尼电视X9500G来告诉你

互联网
2019
05/30
14:16
分享
评论

电视作为我们家庭不可缺的电器产品,它的品质是非常重要的。随着最近几年国产家电市场的发展,也出现了许多的优质产品。从液晶,再到智能,可以说更新迭代让人眼花缭乱。伴随着新家的装修,决定也换一个智能电视,和家里面的智能化现代装修相符。经过再三斟酌,选择了索尼X9500G智能电视,下面给大家细细道来我的一些使用心得。

      种草点1:AI声控

基于Android 8.0打造的系统OS来说,索尼依旧秉持简单易用的理念,无论是熟悉索尼的用户还是第一次尝试开机的萌新,都能毫无障碍的进行操作。只有智能系统显然不够,现在不能“听懂人话”还敢自称智能家居?

索尼X9500G智能电视搭载了AI智能语音功能,我们尝试着询问“今天是否适合出门逛街”,索尼X9500G智能电视便会报上今日天气状况,当然我们还可以用这一功能搜索想要进行观看的影片。

就整体体验而言,索尼X9500G智能电视对于语音指令的识别率相当快速和准确,智能化的语言逻辑掌握的也比较精准,同时在识别完成后,也能够快速的切换到我们试图浏览的内容中,如此流畅和迅捷的操作,可见索尼X9500G智能电视内置的高性能智能CPU功力同样不可小觑。

      种草点2:外观

再来说说外观。在颜值这个事儿上,索尼似乎从来就没失过手,所以索尼X9500G智能电视自然也是出身华丽。实际上从第一眼的观感来看,你很容易就能找到索尼一脉相承的极简主义美学理念,金属边框包裹加上拉丝设计,精致感瞬间就被烘托出来。而在机身背部的螺钉嵌合,则多少透露出一些关乎日系工匠设计思想的取向。

      种草点3:内容丰富

索尼X9500G智能电视选择与腾讯视频联手,作为一家顶尖的流媒体服务商和资源供应商,腾讯与旗下的NewTV极光的资源问题自然无需过多担心,像《毒液》、《复仇者联盟3》、《印度合伙人》等这些刚刚登陆网络流媒体的院线大片,NewTV极光中几乎都能找得到。

      总结:这款索尼X9500G智能电视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配置上来说都是智能电视里的佼佼者,十分符合现代化装修设计和现代化智能风格。不但年轻人适用,就连老人和孩子也可以轻松熟练地掌握使用它。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电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