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麒麟 980 机型?华为新机入网:或为 nova 5

业界
2019
05/30
15:41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虽然华为正在遭受美国的强力打压,但是这并不妨碍华为继续发布新产品。今日 ( 29 日 ) ,型号为 SEA-AL10/TL10 的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从认证信息来看,这可能是华为又一款重量级新品。

华为

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华为 SEA-AL10/TL10 新机由伟创力在珠海的工厂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将支持 40w 超级快充技术,与过去传出的消息完全吻合。

来源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网站

报道称,华为 SEA-AL10/TL10 可能是 nova 系列,其代号为 " 西雅图 ",搭载屏幕指纹技术,这意味着该机会采用 OLED 显示屏,这是华为 nova 系列首次采用屏幕指纹识别。

根据爆料,华为 nova 新机可能命名为华为 nova 5,可能会在今年 6 月份正式亮相。除了会采用 OLED 显示屏以外,这款新机甚至还会采用麒麟 980 处理器,这是华为 nova 系列首款麒麟 980 手机,意义重大。

除此之外,nova 5 的相机也十分强大,前置 2500 万像素,后置 4800 万 +1200 万 +TOF 镜头,主镜头为索尼 IMX586。从各方面来看,这款 nova 5 新机妥妥旗舰机级别。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上周宣布了表现强劲的 2019Q1 财务表现之后,扎克伯格选择用实际行动来兑现在财报,以及更早以前在自己账号上发布的长文中所作出的承诺。
业界
NASA 和欧空局本周公布了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 NGC 2903 星系图像。这个星系位于狮子座,是典型的螺旋星系,其拥有 " 优雅 " 的旋臂结构和发光的中心。
业界
据 Digitimes 报道,由于消费者换机周期延长,整体市场趋于饱和,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出现下滑。在手机市场不景气的形势下,智能手机转向差异化,相继出现刘海屏、水滴屏、打孔屏等多种解决方案。
新零售
搭载樱桃 Cherry RGB 原厂机械轴 - 雷柏 V808RGB 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2019 新春重磅登场。
新零售
说到智能手机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一时半会儿也罗列不完,可回头再来看看家里的电视,虽然很早就换成智能电视了,很多人并没有觉得它有多好用,反倒是包括开机广告在内的漫长开机过程、繁琐的操作流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