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台 6K 视频相机 松下 S1H 微单参数曝光

业界
2019
05/30
22:2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将于 5 月 31 日发布的松下相机参数已经曝光,这款相机命名为 S1H,我们知道 H 系列一直是松下的旗舰代表,而 H 的含义可能为 " 混合 "。这台相机售价将高于 S1R,未经证实消息指出,相机价格可能会在 5000-6000 美元,也就是 34500-41500 之间。在机身体积上,为了追求更好视频拍摄散热,S1H 的体积和重量会稍大于目前的 S1/S1R。

下面我们看一下这台相机已经曝光的信息:

5 月 31 日发布

采用全画幅传感器和 L 卡口

可以记录 6K 24P 和 4K 60P

可以内录 10bit 的 4:2:2,30P 视频;外录 10bit 4:2:2 60P 视频

14 档动态范围

更高规格的视频拍摄规格

机身设计更加坚固,比 S1/S1R 略大,散热效果更好

完整支持各类 Log 曲线

未经证实消息包括:机身防抖性能(应该不会缺少)、内置 ND

松下这台相机将会是高规格的视频相机,像素可能是 2400 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主打高感和高规格视频。

松下是 4K 视频的引领者,2014 年 1 月发布的 GH4,是第一台搭载 4K 视频的民用相机。如果 S1H 真的搭载 6K 视频,将会是第一台搭载 6K 的民用相机。

目前,民用显示器中已出现 6K 显示屏,而且在 2018 年日本率先开通了 8K 广播电视信号,而 8K 电视也陆续发布。4K 视频已经存在了 4 年多,如今升级 6K 一点不意外。

松下在 GH5 机身上已经搭载了 6K 照片功能,而且实际上可以录制 6K 视频,但是这个视频是 4:3 的分辨率(因为像素宽度不够),所以不能算严格意义上的 6K 视频。

不过,松下曾经表示 2020 年前实现 8K 视频拍摄,6K 视频其实有一点像中间过渡产品。但不管怎么说,现在的参数还是谍报信息,等到 5 月 31 日,我们就能知道这台相机的真实性能如何了。请您继续关注我们,不要错过精彩内容。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华为正在遭受美国的强力打压,但是这并不妨碍华为继续发布新产品。今日 ( 29 日 ) ,型号为 SEA-AL10/TL10 的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从认证信息来看,这可能是华为又一款重量级新品。
业界
在上周宣布了表现强劲的 2019Q1 财务表现之后,扎克伯格选择用实际行动来兑现在财报,以及更早以前在自己账号上发布的长文中所作出的承诺。
业界
NASA 和欧空局本周公布了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 NGC 2903 星系图像。这个星系位于狮子座,是典型的螺旋星系,其拥有 " 优雅 " 的旋臂结构和发光的中心。
业界
据 Digitimes 报道,由于消费者换机周期延长,整体市场趋于饱和,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出现下滑。在手机市场不景气的形势下,智能手机转向差异化,相继出现刘海屏、水滴屏、打孔屏等多种解决方案。
新零售
搭载樱桃 Cherry RGB 原厂机械轴 - 雷柏 V808RGB 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2019 新春重磅登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