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 6 款 Aorus 系列 X570 主板

业界
2019
05/30
23: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台北电脑展 2019 上,外设厂商技嘉发布 6 款 Aorus 系列 X570 主板,旗舰型号为 X570 Aorus Master。

本次发布的 6 款主板型号分别为:X570 I Aorus Pro Wi-Fi、X570 Aorus Elite、X570 Aorus Pro、X570 Aorus Ultra、X570 Aorus Master 和 X570 Aorus Extreme;从中端到高端都有。

X570 I Aorus Pro Wi-Fi 为 ITX 主板,采用 8 相数字供电,支持 7.1 声道;Aorus Pro Wi-Fi 包括 2 个 M.2 插槽,6 个 SATA 端口和 2 个内存插槽(64GB)。

X570 Aorus Elite 是一款 ATX 主板,采用双散热器的 14 相数字供电,X570 Aorus Elite 上的存储包括 6 个 SATA 端口和两个 M.2 插槽;有 2 个全长 PCIe 插槽以及 2 个 x1 大小的插槽和 4 个内存插槽(128GB)。

X570 Aorus Pro 主板有六个 SATA 端口,电路板上的两个 M.2 插槽都使用散热器进行散热,使用 3 个全长 PCIe 插槽以及两个 x1 大小的插槽,也有 4 个内存插槽(128GB)。

X570 Aorus Ultra 开始进入高端,具有更华丽的功能,例如覆盖 IO 区域的护罩,3 个 M.2 插槽,全部带有散热器该板使用 14 相数字供电。Aorus Ultra 带有 2 个全长和加固槽,但第 3 个全长槽没有加固;此外还有 2 个 x1 插槽。

X570 Aorus Master 看起来几乎与 Ultra 相同,不同之处在于有 3 个全长增强型 PCIe 插槽和 1 个 x1 插槽。

最后,技嘉的旗舰 X570 主板是 Aorus Extreme。Extreme 采用独特风格的护罩,覆盖了大部分板材,使其看起来非常干净和优秀的外观。Extreme 使用 16 相数字供电。Extreme 还使用优质 7.1 声道 Realtek ALC1220 -VB 编解码器和 ESS Sabre9118 DAC 芯片,包括 Nichicon 和 WIMA 音频电容。无线网络方面,支持高达 2.4 Gbps 的传输速率和蓝牙 5.0。Extreme 有三个全长增强型 PCIe 插槽,但是该主板会舍弃 x1 插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全球知名游戏外设制造商 SteelSeries 赛睿在台北电脑展上宣布,将推出首个拥有丰富自定义选项、采用自适应触发键程轴体的游戏机械键盘 Apex Pro 和 Apex Pro TKL。
业界
将于 5 月 31 日发布的松下相机参数已经曝光,这款相机命名为 S1H,我们知道 H 系列一直是松下的旗舰代表,而 H 的含义可能为 " 混合 "。这台相机售价将高于 S1R,未经证实消息指出,相机价格可能会在 500...
业界
虽然华为正在遭受美国的强力打压,但是这并不妨碍华为继续发布新产品。今日 ( 29 日 ) ,型号为 SEA-AL10/TL10 的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从认证信息来看,这可能是华为又一款重量级新品。
业界
在上周宣布了表现强劲的 2019Q1 财务表现之后,扎克伯格选择用实际行动来兑现在财报,以及更早以前在自己账号上发布的长文中所作出的承诺。
业界
NASA 和欧空局本周公布了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 NGC 2903 星系图像。这个星系位于狮子座,是典型的螺旋星系,其拥有 " 优雅 " 的旋臂结构和发光的中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