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缺陷修复完成,预计7月开售:价格超13000元

手机
2019
05/29
12:30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5月2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后重新宣布Galaxy Fold上市的时间,而目前有关它的折叠屏修复工作已经结束。

一位三星电子高管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迟迟没有公布Galaxy Fold重新上市的时间,一来是想要让它的修复方案更经得起测试,也确保再次上市后折叠屏不会又出现问题,二来是想要储备更多的货量,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买到。

之前Galaxy Fold的折叠屏出现了问题,三星宣布召回进行重新调整。

报道中提到,三星最快会在今年7月份重新开卖Galaxy Fold,因为他们想要让这款手机抢在华为Mate X之前上市(大规模上市),其会在韩国进行首发上市,售价上不会有任何让步,还是之前公布的13000元以上价格。

三星不愿折叠屏风头被抢走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已经在安排Galaxy Fold重新生产的工作,而且进度推进的很快,主要是不想折叠屏的风头被华为抢去,后者可能会在下个月宣布折叠屏手机Mate X的上市时间。

之前三星手机负责人高东真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今年三星手机复苏靠两款产品,一个是Galaxy S10,而另外一个就是折叠屏手机,他们要用创新重新征服用户,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他们并不希望王牌产品Galaxy Fold起了个大早,却赶了个晚集。

除了宣传口碑外,Galaxy Fold对三星很重要的原因是,它要尽可能早的上市,以此证明自己的屏幕没有问题,且很受用户喜欢,因为三星要把这块折叠屏尽可能多的向其他手机厂商推荐,并最终完成相应的屏幕订单输出。按照今年三星的规划,Galaxy Fold的备货量在百万台,这也是今年折叠屏唯一能够真正实现量产的机型。

Galaxy Fold遭遇滑铁卢,或伤害消费者兴趣

厂商们热衷于折叠屏,也催生了用户对这种全新的屏幕的兴趣,不过感兴趣归感兴趣,最终是否购买就要另当别论了,造成这样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折叠屏产业链尚不成熟,相应手机的成本太高,多数用户并不能承受高高在上的价格,不过真正产生影响的还是Galaxy Fold的屏幕故障问题。

三星首批送测的Galaxy Fold使用两天后,已经出现了不少屏幕故障的问题:有的黑屏,有的屏裂,还有的屏幕闪烁。虽然经过调查,他们已经基本解决了屏幕问题,但可能已经给多数用户留下了折叠屏不耐用的第一印象,所以这个信号非常不好。

另外,三星及其许多竞争对手一直在把赌注押在新产品的外形设计上,希望至少能借此推动产品销量。自2016年智能手机达到销售顶峰以来,其销量一直在放缓。消费者对已有的手机越来越满意,因此更换手机的频率也越来越低。这也是华为、小米、联想和摩托罗拉等诸多公司开发可折叠屏幕手机的原因。

未来,三星也将会把Galaxy Fold带入中国市场,但是时间可能会稍晚一些,预计会在今年的7月或者8月份,供货数量上可能不会太多,毕竟他们主要倚重海外市场来推销这款折叠屏手机。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折叠屏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