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停车支付宝联合入驻高德地图 共建智慧出行新生态

互联网
2019
05/28
10:05
分享
评论

近日,在2019上海安博会暨捷顺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上,支付宝行业发展专家齐欢表示,支付宝与捷停车联合入驻高德地图,三方将一起共建出行新生态,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智慧出行体验。

捷停车支付宝联合入驻高德地图 共建智慧出行新生态

支付宝:顺畅支付的新机遇

随着5G时代到来,智慧出行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以人为中心的智慧生态将是大势。当天会议上,支付宝展示了其出行业务的不断夯实和拓展。从互联网+的出租车、单车、公交、停车,皆有支付宝的身影。

近年来,支付宝提供的支付解决方案,在出行行业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尤其在智慧停车方面。支付宝方表示,在去年2月份与智慧停车引领者【捷停车】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不断深耕智慧停车业务,从扫码付到当面付,再到无感支付等,双方合作的业务已在全国180个城市落地运行,有效提高了车主的通行效率及车场的管理能力。

捷停车支付宝联合入驻高德地图 共建智慧出行新生态

高德地图:物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布局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开放平台,高德地图针对出行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显著提升司乘体验及全局运营效率,助力业务增长,创造更多商业价值。据高德地图官方透露,目前使用高德出行解决方案出行的企业包括神州专车、嘀嗒出行、曹操专车、美团打车等。除了布局出行业外,高德地图在智慧停车方面也有新动作。

日前,支付宝捷停车联合入驻高德地图,是支付机构与智慧停车小程序在出行平台的首次尝试。捷停车作为智慧停车行业中首个实现多端发布停车小程序的企业,其小程序在高德地图上的入驻,一可丰富了高德地图的服务内容,二可为用户提供了停车缴费的又一便捷路径。

据悉,用户可在高德地图上通过2种方式使用停车缴费功能。

第一种方式:在高德地图探索"捷停车",进入捷停车页面,根据提示进入支付宝页面,然后在支付宝页面提示下,通过捷停车小程序进行停车缴费;

捷停车支付宝联合入驻高德地图 共建智慧出行新生态

第二种方式:在高德地图里搜索目的地,然后点击"查看详情",看到"在线服务"里的停车缴费,根据提示即可使用捷停车进行缴费。

捷停车支付宝联合入驻高德地图 共建智慧出行新生态

捷停车:优化升级,共建出行新生态

随着物联网产业的不断优化升级,智享生活理念已深入人心。怎样地更好服务用户,是各大企业一直研究的发展命题。

捷停车身为出行大军中的一员,自成立之初,便紧紧围绕To B、To C、To G发展战略,从停车服务延伸至车前、车中、车后服务,旨在解决B端管理方及运营方的管理痛点和难点,帮助B端实现降本增效,同时提升C端用户体验。

据业内人员透露,目前捷停车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打通停车产业链(价值链)上下游的停车企业,在停车行业里发挥其硬件+软件+运营+资源整合的优势,促进智慧停车产业的升级,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的步伐。

捷停车支付宝联合入驻高德地图 共建智慧出行新生态

从智能化到生态化,最终实现人性化,是出行产业发展的趋势。此次支付宝、捷停车、高德地图的强强联合,意味着三方将形成合力,推动智慧出行行业的变革。未来,相信在三方的海量资源及生态赋能能力的加持下,将能更好的为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提供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