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提到新座驾 瓜子二手车:买车就是这么快捷

互联网
2019
05/27
17:38
分享
评论

最近因为工作调动,要去临近的城市上班几个月,但又不想在当地租房,其实如果开车来回跑,也是可以接受的。那么一台座驾就必须在近期提到手。我正发愁怎么办?同事告诉我,现在买车都很快,特别是瓜子二手车,选择又多,服务也不错,办理流程很快。

图片1.png

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赶紧登陆了瓜子二手车,最终根据自己的预算,选定了这台福特 翼虎 2013款 1.6L GTDi 两驱风尚型,开了三万多的驾驶里程,售价十万多一些,又研究了一下各项检测数据,相当不错。

本来我以为怎么也得等一周才能去看车,没想到第二天,瓜子二手车就给安排了我和卖家直接见面交易。外观不用多说,这一点是绝大部分人选择它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大气、霸气用在翼虎身上绝不为过,这是一款在视觉上很显大的SUV。

图片2.png

内饰漂亮,就是车顶感觉做工一般。空间足够用。后背厢空间较满意,无论是深度、高度还是平整度,都不错。后座放平后,对于身材不是很高大的人而言,睡觉是足够了。前排座椅空间也不错,后排座椅前后方向空间很好,空间整体感觉非常好。

总之,看完整台车,还是挺符合我的需求,加上售价也给力,瓜子二手车的服务也十分快捷,在协助我签订买卖协议之后,第四天,我就提到了这台座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