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我家云:加速物业企业云转型

互联网
2019
05/27
17:35
分享
评论

近日,由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协办的“新时代 新思维 新服务”2019沈阳物业服务提升发展高峰论坛在辽宁大厦隆重召开。沈阳市房产局、沈阳市民政局、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等主管领导、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管理班子、碧桂园、保利、绿城、长城等500余位业界精英共参加了本次论坛。在业主需求多元化及新兴技术发展的双轮驱动下,传统的物业服务管理显然无法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如何利用数字技术倡导美好生活,成为了物业服务提升发展的关键。image.png 金蝶我家云资深专家杨光现场分享《直达·共生,加速物业企业云转型》主题演讲,与来自长城物业董事长陈耀忠、保利物业党委书记黎家河、绿城服务集团行政总裁吴志华、金地物业副总经理姚平、广东碧桂园物业CIO袁洪凯等行业大咖共同探讨物业服务管理的数字生态建设与服务提升发展。杨光分享到, 物业企业在寻求创新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物业运营成本高、集中管控难度大、利润提升难、客户满意度不高,物业企业内部管理效率、对外服务能力都急需快速提升。面对场景复杂的物业服务,通过数字化平台帮助物业企业建立与业主、服务伙伴及周边商家的连接,从而提升物业与业主的信任关系显得至关重要。而物业企业上云,是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高创新能力、业务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重要路径,以较低成本搭建安全可靠的服务平台,是物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金蝶在中国企业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第一,我家云整合金蝶强大云生态,致力于成为最值得托付的物业服务云平台。我家云以云服务架构体系生态链接,赋能物业企业重塑行业价值链,提升物业企业内部“人、财、事”管理效率,通过B2B2C商业模式直达业主租户,全面提升物业企业对外服务品质,创新商业模式,共建服务新生态。

金蝶我家云以沈阳本地化的服务优势,已为沈阳其仕物业、格林豪森物业、万隆物业等本多家物业企业搭建包含收费、客服、租赁、品质、设备、移动验房等云服务平台,改变传统的物业公司服务模式,满足了物业公司的增值需求,实现物业费收缴率达99%,业主满意度过行业标准7%-9%,推进沈阳物业企业的服务提升发展。

金蝶我家云将与沈阳物业协会深入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探寻优秀物业管理服务的创新升级之道,提升沈阳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助力沈阳物业企业上云,重构物业行业价值链,共同推进沈阳地区物业企业云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