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交付标准里程版Model 3 部分软件功能被锁定

业界
2019
05/27
16:2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特斯拉交付标准里程版Model 3 部分软件功能被锁定

5月27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在开始销售承诺已久的3.5万美元基础版Model 3几个月后,特斯拉还没有真正交付这款车型。不过,特斯拉似乎开始交付带有部分软件锁定功能的“标准里程”(SR)版Model 3。

与之前出售的SR版Model 3不同,受限版Model 3的行驶里程被限制在354公里以内,这是第一款有这种限制的Model 3。此外,这款车具有软件锁定功能。例如,虽然所有的座位都装有加热元件,但只有前排座位可以加热。

与此同时,这款车没有实时地图支持。除了SR版Model 3,特斯拉所有汽车都配备了自动驾驶仪作为标准配置,但受限版Model 3没有基本的自动驾驶套件。

特斯拉解释说:“部分功能受限的SR版Model 3续航里程约受限10%,有些功能将通过软件禁用,包括我们的车载音乐流媒体服务、实时交通可视化导航和加热座椅等。”

但在实际硬件方面,软件锁定功能版Model 3与SR、SR+版Model 3(目前起价分别为35400美元和39900美元)基本相同。

今年2月份,特斯拉宣布开始出售基础版Model 3,但随后该公司从其网站上删除了配置,此后订购这款车变得更加困难。最终,这款车仅作为“标准里程+”(SR+)版Model 3的软件锁定版本出售。

特斯拉承诺上个月开始向购买“标准里程”版的用户交付Model 3,但多位车主表示,直到今天,他们仍然可以使用与SR+版相同的所有功能。特斯拉似乎直到现在才发布了SR版Model 3的软件更新。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