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特卖获认可,摩根大通上调唯品会目标价

互联网
2019
05/27
14:16
分享
评论

4月30日消息,摩根大通将唯品会ADR评级上调至超配,目标价从6.5美元上调至11美元,从中性变为增持。

此前,摩根大通分析师Alex Yao对唯品会的评级为中性。华尔街逐渐意识到在消费升维背景下唯品会聚焦品牌特卖的战略价值,给予唯品会超配评级,将目标价上调至11美元,显示出摩根大通分析师对唯品会盈利能力和利润率上升空间的信心,从长期角度上摩根大通对唯品会持乐观态度。

聚焦品牌特卖,实现战略价值新跃升

2018年10月,在电商平台纷纷发力备战双11的同时,唯品会也在筹备着未来的发展。26日,唯品会举行了以“升维时代的消费观变迁”为主题的发布会。在会议上,唯品会提出聚焦特卖战略,向大众阐述新时代下聚焦特卖的战略价值。

image.png

消费升维意味着消费结构的变化、消费意义的发现、消费体验的重构和消费信息的重组。在这种背景下,电商平台如果无法大量地供给性价比高的产品,便在茫茫红海中失去优势。

唯品会是国内首家以特卖模式起家的电商平台,对于品牌特卖这种模式有着极其深刻的见解,凭借多年经验和充足的品牌商资源,能够很好地将品牌特卖这一模式坚持下去并不断改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实惠的产品,在红海中屹立不倒。显而易见,聚焦特卖这一战略是正确无误的,能扎扎实实、稳中有进地实现战略价值的一大跃升。

突破同质化,走出差异化道路

在唯品会创出一片天后,确实更多人看到了“特卖”这一范畴的可能性,近年来有不少电商也进入特卖这个范畴。但唯品会以特卖模式起家,手中掌握了很多品牌商的合作资源,更有不少品牌商是和唯品会达成独家合作,这是新进电商无法媲美的。

image.png

唯品会还有千余专业买手的加持,他们具有较强的专业实践经验以及敏锐的时尚嗅觉,通过对唯品会多年来消费数据的分析,判断什么商品好卖,预测出下一季的爆款。这也是其他电商不可企及的一点。

此外,唯品会经常和品牌商进行深度合作,推出专供唯品会用户的定制款,增强唯品会用户黏性。

作为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平台,唯品会通过聚焦品牌特卖,寻求差异化来增强平台实力。它的努力没有白费,摩根大通上调唯品会目标价意味着分析师判断特卖模式的营收具有很高的盈利能力,一定程度体现了华尔街对唯品会的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