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爆料 坚果仍将会有下一代产品

业界
2019
05/27
18:3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5 月 24 日晚,锤子科技创始人、CEO 罗永浩微博发文确认了下一代坚果手机的存在。罗永浩是在转发小野科技联合创始人微博时透露的这一消息。

罗永浩爆料 坚果仍将会有下一代产品

其微博表示:" 关注菲利普达文西老师的微博,并转发菲老师的这一条,我会从中抽出一名参与者,赠送下一代的坚果手机一部……顶配哦。————原装龙。"

图片来自 @罗永浩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有微博抽奖平台进行公证,但罗永浩并未明确抽奖时间。

此前,坚果 R1 发布一周年时,罗永浩同样表示 " 还会继续做手机 "。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坚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中午,坚果手机官方微博发文 " 恶心 ",后秒删微博。目前官方微博已无法查找到该条微博,原因未知。
新零售
36氪获悉,坚果宣布完成6亿元D轮融资,由阿里领投,36氪基金、君盛投资、三泽投资、磐石资本、广发信德、北京东资等跟投。
家电
今年 5 月,除了新旗舰坚果 R1,锤子科技还发布了旗下首款 PC 个人电脑产品 " 坚果 TNT 工作站 " ( Smartisan TNT Station ) ,号称次时代计算平台。
新零售
坚果 Pro 2S 在性能和拍照方面都有所加强,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相比 Pro 2 的骁龙 660 提升不少,而且最高配备 6GB 内存 +128GB 存储。
新零售
锤子 Smartisan OS 6.6.5.3_alpha 版现已推送给坚果 Pro 2S," 无限屏 " 功能众测版本上线。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