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 正面造型曝光:宣布支持多功能 NFC

业界
2019
05/27
18:2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5 月 25 日,近日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宣布,Redmi K20 将支持多功能 NFC,这也是红米手机中第一款支持 NFC 的手机。与此同时,这张有关 K20 支持 NFC 的宣传图中,也间接公开了 Redmi K20 的正面造型。

Redmi K20 正面造型曝光:宣布支持多功能 NFC

卢伟冰表示,Redmi K20 上了 NFC 也是不少粉丝呼声特别高的功能。目前,小米的 NFC 已经支持超过 200 个城市刷公交地铁卡,另外小区公司门禁卡也非常方便。K20 作为第一款搭载 NFC 的 Redmi 手机,采用了 iPhone XS 同款的 NXP 最新一代 SN100 系列芯片,交易速度比上一代提升 30%。

至于 Redmi K20 的正面造型,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没有刘海没有挖孔。是否会采用升降摄像头,还需要等待官方后续消息。

综合现有的爆料,Redmi K20 采用了 " 真全面屏 " 的方案,搭载升降式前置相机。此前的消息称该机将使用一块分辨率为 2340*1080 的 6.39 英寸 OLED 显示屏,支持第七代屏幕指纹技术,表面依然覆盖康宁第六代大猩猩保护玻璃。前置相机为升降式的机械结构。

相机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机后置相机将采用 4800 万主摄 +1300 万广角 +800 万长焦的三摄组合、光圈大小分别为 F1.8/F2.4/F2.4。

核心配置方面,爆料称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处理器,提供有 6GB/8GB 两种内存规格可供选择,最大拥有 256GB 闪存规格。内置 4000mAh 电池,支持 NFC 功能,首发 Game Turbo 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尔街券商高盛集团指出,如果为报复美国封杀华为的行为,中国对苹果产品实施禁令,估计将导致苹果的全年获利锐减 29%。据报道,包括霍尔(Rod Hall)在内的高盛分析师发表报告说,目前还看不出中国将封杀...
业界
据 digitimes 报道,台积电(TSMC)已经收购了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推出的所有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的订单,如高通的 Snapdragon X50 和 HiSilicon(海思)的 Balong 系列。
业界
深交所日前对外发布《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称,毕士钧在担任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存在涉嫌违反《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
业界
1974 年 5 月 19 日魔方诞生!百科资料显示,魔方 英文名为 Rubik's Cube,又叫鲁比克方块,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尔诺 · 鲁比克(又称作厄尔诺 · 卢比克)教授于 1974 年发明的。
业界
要说现在的什么疾病最可怕,很多人都会想到癌症,甚至很多人认为,只要被医生确诊为癌症,就等于被判了死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