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收购一家创业公司 这次是要转型健康科技

业界
2019
05/27
18:2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有消息称,苹果收购了一家小型初创公司 Tueo Health,该创企正在开发一款移动应用,该应用可与商用呼吸传感器配合使用,帮助管理儿童哮喘症状。如果孩子的呼吸在夜间发生变化,该应用会向家长发出警报。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这笔交易支付了多少费用。这家初创企业在 2017 年的小型种子轮融资中获得了 110 万美元的投资。Tueo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ronwyn Harris 和首席运营官 Anura Patil 于 2018 年末将其 LinkedIn 档案中的雇主改为苹果,因此这一时间点很可能是苹果完成收购之时。

苹果收购健康科技初创公司 Tueo Health

针对此事,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苹果在其产品中增加了更多的健康功能,尤其是 Apple Watch。例如,最新版本的 Apple Watch 可以执行心电图并检测用户是否摔倒。

据彭博社报道,作为 iOS 13 更新的一部分,苹果还将改进其 iPhone 健康应用,并推出新功能,如跟踪月经周期。苹果预计将于 6 月 3 日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其 iOS 13 新功能。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 • 库克也吹捧了苹果在健康技术方面的雄心壮志。今年 1 月,他在采访时表示,医疗保健将是 " 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 "。

众所周知,苹果还进行了另外两次医疗保健收购。它在 2016 年收购了一家名为 Gliimpse 的初创公司,该公司正在开发整合医疗记录的技术。它在 2017 年收购了生产睡眠传感器的 Beddit。

苹果每年都会进行几次这样的小规模收购。首席执行官蒂姆 • 库克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苹果每隔几周就会收购一家新公司,并补充说,该公司 " 主要寻找人才和知识产权 "。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分析师不久前曾预计,苹果2019年款iPhone设计方面的变动不大,而2020年款iPhone则会有更多实质性更新。
手机
 在互联网上浏览网页时,广告并不是我们想要得到的产品,而只是在免费获取信息过程中需要付出的一种代价。
业界
沉寂多年的苹果汽车业务似乎又有浮出水面的势头了。
业界
苹果公司目前遭受集体诉讼的打击,有消费者声称其iTunes中的购买信息被苹果公司卖给第三方。根据5月2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联邦区提起的诉讼,原告要求的赔偿金额超过500万美元。
业界
在过去几年中,脸书(Facebook)、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爆出不计其数的侵犯个人隐私丑闻,与此同时,苹果在保护隐私方面的做法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称赞,苹果掌门人库克也多次在公开场合,炮轰谷歌和脸书采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