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24 鸿蒙操作系统发布的消息不属实

业界
2019
05/27
18: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网上盛传华为将于 6 月 24 日发布鸿蒙操作系统,今日晚间华为相关负责人反馈称,该信息不属实。

▲网传截图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公司已经申请通过了 " 华为鸿蒙 " 商标,适用于第 9 类别和第 42 类别。申请日期为 2018 年 8 月 24 日。

此前华为余承东曾介绍华为的自主操作系统称,该操作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各个领域,还将兼容安卓应用和所有 Web 应用。并且表示该系统最快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天将面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经申请注册 " 华为鸿蒙 " 商标,申请日期为 2018 年 8 月 24 日,注册公告日期为 2019 年 5 月 14 日,专用权限期从 2019 年 5 月 14 日到 2029 年 5 月 13 日...
业界
今天,美国政府所控制的企业包括高通、谷歌等在芯片、操作系统、5G以及相关领域对华为发起围攻,就连一个在昔日里名不见经传的WiFi联盟也跳出来“禁止”华为。
业界
在美国接二连三打击华为之时,美国企业和美国媒体却向特朗普政府表达担忧。
业界
华为操作系统一经推出,谷歌可能会很焦虑,尽管能否成功还很难说,但从目前各种主客观条件来判断,当下或是最好的时机。
手机
针对有个别行业组织暂停华为的会员资格,5月26日,华为发布声明称,华为现在和未来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会受个别违背透明、公开、公正、无歧视原则的组织和其行为的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