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现身 GeekBench,代号达芬奇

业界
2019
05/27
18: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日,一款代号为 "Davinci(达芬奇)" 的小米新机现身 GeekBench。 GeekBench 显示,该机配备 6GB 运行,运行基于安卓 9 的操作系统,其单核跑分 2574,多核跑分 7079。不出意外,该机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 Redmi K20。

根据之前的报道,红米 K20 系列将有骁龙 855 和 730 两个版本。

综合有关爆料,高通骁龙 855 版 Redmi K20 还将采用 6.39 英寸 AMOLED 全面屏,40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27W 快充。该机支持 960 帧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前置 2000 万自动升降 AI 相机,其使用寿命达 30 万次。配备了第 7 代屏下指纹,支持 Game Turbo 2.0,并保留耳机孔。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断此前的中高端发展战略,重新回到出货量优先道路。
手机
近日,据外媒报道,小米将重返巴西智能手机市场。据悉,小米将与巴西当地经销商DLEletrônicos展开合作,凭借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销售五款智能移动设备。6月1日,这五款智能移动设备将在巴西圣保罗的一家购...
业界
不论是小米大家电事业部接下来的发展,还是不久后即将“接盘”格力电器的财团,对于两家企业来说,2019年都是充满变数的一年。
业界
互联网业务,究竟能否成为手机厂商们在硬件销量下滑后的拯救者?
业界
互联网业务,究竟能否成为手机厂商们在硬件销量下滑后的拯救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