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莱国际教育引进鲸相册,提升家校服务,增强效果外化

互联网
2019
05/27
11:32
分享
评论

作为素质教育培训行业的佼佼者,瑞莱国际教育以Inspire more children为己任。

为更好地建立家校服务,帮助家长更好了解孩子学习情况,瑞莱国际教育引进了素质教育机构的效果外化利器和师生互动平台——鲸相册,提升家校服务,增强效果外化。

近年来,国家一直在优化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思路与推进纲要,从全国人大层面到国务院及教育部层面,涉及素质教育的文件愈来愈多,素质教育逐渐从补充走向主流。

同时,广大家长对素质教育的诉求也越来越强烈。根据睿艺发布的《2017中国家庭素质教育消费报告》显示,2017年参与调查的家庭在孩子素质教育上投入费用超过1 万元以上的家庭合计占比60%。假设渗透率为6%,客单价平均值为8000元,并假设渗透率每年增长1%,客单价每年同步增长5%,可测算得2020年我国素质教育的潜在市场规模为1717亿元。目前素质教育的付费人群以80后、90后的中产家庭为主,他们拥有稳定的在线消费习惯,较强消费能力和线上消费意愿强等特点。

作为素质教育培训的领先探索者,瑞莱国际教育专注为2-15岁的孩子,提供成长所必须的深度思考的数学思维能力、承载情感的语言表达能力、格物致知的科学探索精神、认知未来的创意编程能力。其旗下拥有瑞莱STEAM国际研究院、语言事业部、STEAM教育事业部、STEAM研学事业部四大部门,拥有近万名学员。

但是,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瑞莱国际教育也遇到一些家校服务的问题,比如家长在班级群里找孩子的点评信息会浪费很多时间;家长想要记录孩子成长,又发现图片不全又排序困难;群消息被定时清理,家长搜索时又找不到孩子信息等。

在引进素质教育机构的效果外化利器和师生互动平台——鲸相册后,瑞莱国际教育提升了家校互动的频率,升级了班级点评等服务,也增强了瑞莱国际教育教学和服务的效果外化。

 一. 多维度点评学员,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

鲸相册特有的点评模型可以对学员的学习表现提供多维度的点评,比如构图把握、创新思维、色彩搭配和课堂表现等,让家长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孩子。

同时,瑞莱国际教育的老师可以对学员进行自定义的图文、音频、视频点评,并且快速生成精彩的课堂记录故事图片。老师分享故事图片给家长,家长可以直接分享转发朋友圈,让更多家长感受瑞莱国际教育的教学和服务。

 二. 班级圈实时互动,让家校沟通更高效

鲸相册的特色功能——班级圈提供了一个模拟的线上班级,为学员营造了在校园的氛围,增加了学员的归属感。每一次上课后,瑞莱国际教育的老师会在班级圈发表课程总结、学员家长也可以发表课程学习感想,深入了老师和家长的互动和沟通,这不仅是瑞莱国际教育教学和服务的记录,更是瑞莱国际教育教学服务的最好展示。

 三. 记录学员成长轨迹,让家长看见孩子进步

鲸相册会自动生成班级月报/学期报告/学年报告,可链接分享和打印保存,每月汇报给家长,记录孩子的成长,报告上有一个能力雷达图,这种雷达图能够很直观地告诉家长,孩子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学到了什么知识,收获了什么能力,孩子在机构的学习轨迹清晰可见,也让家长从更宏观的时间长度上对机构的教学效果一目了然,让家长看见孩子的进步。

在鲸相册的帮助下,无论是多维度地点评学员、班级圈的深入沟通还是每月向家长发送孩子学习报告,瑞莱国际教育增加了和家长的互动频率,提升了家长沟通的效率;同时,通过鲸相册,家长也能更直接、全面、高效地感受瑞莱国际教育的教学内容和贴心服务,再也不会担心孩子没学啥,增强了家长对瑞莱国际教育的信任和信心。据悉,瑞莱国际教育近期会推出新课程。

口碑是最好的招生。教学效果+效果外化=口碑。这是鲸相册一直坚守的原则。在未来,鲸相册将赋能更多像瑞莱国际教育这样的素质教育机构,帮助他们做好效果外化,实现教学口碑的自然增长,让招生更有效!

鲸相册是深圳市耀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是一款点评、记录学员课堂精彩表现的微信小程序,专注效果外化、教学口碑自然增长,拥有创新易用的多维度评价体系和家长激励分享机制,能够促进机构高质量教学内容在家长朋友圈的口碑传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