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十堰新经济产业园企业组团入校“招兵买马”

互联网
2019
05/27
11:05
分享
评论

5月25日,汉江师范学院校园招聘会在十堰火热开启,京东云携京东十堰新经济产业园近20家优质入园企业参加了此次春季招聘会。

 

今年4月,京东云与十堰汉江师范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成功,双方达成产教融合、电商专业共建的合作。此次招聘会是继双方校企签约以来,京东云将合作模式落地的首场招聘对接活动,将学院教育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解决产业园区企业电商岗位人才急缺问题的同时,扩大汉江师范学院优质毕业生就业前景,增加双方校企合作影响力,为十堰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需求保障。

十堰坤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十堰明璟珠宝有限公司、湖北蓝鲸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京东十堰新经济产业园入驻企业求贤若渴,在此次招聘会上推出了大量优质岗位,面向对口专业学生进行宣讲,众多企业纷纷招揽电商营销、网络运营、美工、客服等职位,为各自的电商平台储备人才。

京东集团与十堰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京东各版块资源迅速对接落地,取得阶段性进展。京东云产业人才赋能工作也在十堰全面开展,特别是在互联网+新形势下,着力为十堰电商产业培育更多的高端应用人才,推动和深化十堰电子商务发展,为十堰经济发展又书“奋进之笔”。

由政府、学校、企业,“三方共建”将会对地方产业、品牌创新、产品上行等各个领域发展创造更多价值,将创造更多人才培养模式、实战实训机会、创新创业亮点。京东云携手湖北省十堰市汉江师范学院,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为院校增加就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树立起学生、高校和企业“三方共赢”的新标杆。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京东云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Full Stack)服务,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Full Services)服务,从IDC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段(Full Spectrum)服务,京东云还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覆盖全行业应用、为全行业提供平台支撑的全生态(Full Ecosystem)服务。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为用户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