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5 新消息:向后兼容,可与 PS4 玩家跨平台竞技

业界
2019
05/27
18:38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索尼下一代游戏机 PS5 的曝光信息越来越多,虽说今年无缘见到,但是从已知的消息来看,PS5 还是十分值得游戏玩家期待的。

近日,有外媒报道,在 Sony IR Day 2019 的现场,PlayStation 副总裁 John Kodera 透露:PS5 将拥有向后兼容的特性,支持与 PS4 玩家跨平台共同游戏。不能否认的是,凭借在社区玩家上的积累,这显然是极好的策略。

根据网上的曝光信息来看,索尼 PS5 将于 2020 年 11 月推出,搭载 AMD Zen 2 架构 8 核 CPU,并采用基于 AMD Radeon Navi 系列的定制 GPU。硬盘方面 PS5 将采用 SSD,使 PS5 在加载复杂场景时的速度比 PS4 Pro 快十倍。并且支持光线追踪、8K 分辨率、3D 音效等,定价 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431 元)。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当索尼与竞争对手微软达成云游戏协议时,整个行业都感到意外。但或许没有人能比索尼PlayStation部门的员工更震惊,要知道,他们花了将近20年的时间在体量380亿美元的视频游戏机市场与这家美...
业界
微软和索尼宣布了一项不同寻常的合作,允许这两家竞争对手在基于云计算的游戏服务上进行合作。此次合作,也意味着两大游戏机巨头结盟,共同对抗亚马逊、谷歌等云计算公司。
原创
在游戏领域,拥有PlayStation的索尼与拥有Xbox的微软在过去的近二十年中都是互不往来的对手,为市场份额一直进行着激烈地竞争。
手游
据外媒报道,微软和索尼这周并没有针锋相对,相反,它们建立起了一种不同寻常的关系。获悉,两家公司将就各自的云游戏业务展开合作。索尼将使用微软Azure来改进其云计算和内容流服务。
业界
5月17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作为竞争对手的微软和索尼今天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以便共同开发基于云计算的游戏服务和人工智能(AI)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