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机指日可待?网友疯狂设计新机渲染图

业界
2019
05/27
18:38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5 月 24 日,罗永浩在微博表示将以下一代坚果顶配版手机作为奖品送给参与活动的网友。可见坚果下一代旗舰手机已经实锤,目前就是静等发布时间了。5 月 26 日消息,广大网友帮坚果新机做渲染图,其中一个挖孔设计,一个真全面屏设计,整体来看延续了坚果的设计感,主要是挺好看的。

从网友设计的渲染图片来看,整体设计语言还是和坚果一脉相承,偏硬朗,有棱角的设计。首先第一款网友设计的是挖孔屏,窄小的下巴和额头在市场上也是十分潮流的,再加上坚果特别的外观设计,总的来说真的挺好看的。

第二款网友设计的是采用真全面屏方案,相机上应该采用目前市场上主流升降式摄像头设计,正面看上去有一点点像没有刘海的 iPhone X。但是部分网友对于此设计不买账,原因是认为设计感不够,但也有网友说:" 能有就是好事了,设计感什么再说好吗?"

对于网友设计的两款锤子新机渲染图,你喜欢哪款?而即将到来的坚果新机你又有怎样的期待呢?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锤子是死是活,这是业内最大的谜所在。罗永浩近半年多根本不提锤子手机之事,他的重心一会在这儿,一会在哪儿,让你不知道他的下一步是什么。
手机
5月25日,有不少网友惊奇的发现,罗永浩在昨天晚上的微博发言中,暗示了锤子新机正在准备中。
业界
继锤子被法院冻结财产和保全后,锤子又一起财产被冻结案。这是继2018年12月份以来,锤子的第三起财产冻结保全案。
业界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罗永浩与锤子科技 " 药丸 " 的消息一时间甚嚣尘上,让吃瓜群众们炸开了锅。然而,锤子科技的形势似乎并没有那么严峻,据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透露,如果 " 锤科 " 不好,他现在考虑的...
新零售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页面有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罗永浩,冻结期限自 2018年12月17日至 2020年12月16日,这样算来,距离解冻那天还有730天需要等待。此次的执行法院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