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引发“青春弹幕”风暴 武汉高校学子点赞

互联网
2019
05/25
21:03
分享
评论

夏天的武汉,三所高校里正刮起一阵斗鱼引发的青春风暴。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工程大学和武汉音乐学院的操场,最近几天“飘”来了红底白字的“青春弹幕”。“为青春奋斗一下”、青春是一生中最放肆的梦”,“真正的青春,梦想永不沉没”……学子们默念着这些青春“弹幕”,举起相机和这些“弹幕”合影。即将离校的大四学生,穿着学士服拍照,他们并没有流露出离开校园的伤感,而是眼神里充满了憧憬。

“我原本以为青春还多,没想到慢慢就不够用了。”武汉音乐学院大四学生王岳说,临到毕业才觉得光阴似箭,他想提醒校园里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

“弹幕事件”在三所高校引发学生们围观,讨论。许多学子感慨,这些“青春弹幕”非常有共鸣,看了这些弹幕,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备受鼓舞。

这是斗鱼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打造的“青春弹幕事件”。弹幕已然成为了这些年轻人表达观点,宣泄情绪的方式。而斗鱼又有独特的弹幕文化。很多网络流行语就是在直播间发弹幕时不经意产生。斗鱼和共青团湖北省委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和年轻人达到精神共鸣,从而倡导年轻人敢于追求“不一样的青春”。

青春弹幕事件是2019斗鱼嘉年华的前期活动之一,作为直播界最大规模的线下狂欢盛宴,斗鱼嘉年华已经在湖北武汉举办三届,已逐渐成为武汉夏日的城市名片。今年的斗鱼嘉年华,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再现武汉江滩,届时将有冯提莫、阿冷、PDD、旭旭宝宝、等顶级主播助阵。

本次“斗鱼嘉年华”设有四大舞台,包括主舞台-斗鱼舞台、young舞台、超星派对舞台和斗鱼京东电竞舞台;开幕当天斗鱼舞台将会有Dy花老湿的歌曲《战场之王》、莉爷酱的舞蹈《 siren 》等知名主播的热歌劲舞表演;在斗鱼京东电竞舞台会有由白鲨AyoM、汉宫年鹏Enpi参与的穿越火线主播挑战赛,旭旭宝宝、李永等参与的DNF主播水友挑战赛以及众多水友互动区;young舞台将会有LikeMoon如月、是于晴啊、杨舒然YOYO、小兔团子coco等主播的歌舞表演;超星派对舞台将会且不只有Pis、伍声2009、梦蝶小公举、童可可的见面会。

目前,“2019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门票在在大麦网开售,观众也可以通过斗鱼官网、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想要体验一场“不一YOUNG”的青春吗?5月31日——6月2日,武汉江滩,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