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送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18362.145发布预览更新

业界
2019
05/25
17: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微软发布了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正式版,而现在显然这并不意味着系统开发已经结束,接下来是更加细致的修复性工程。今天,微软推送了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Build 18362.145慢速和发布预览更新。

下面是更新内容:

解决了可能阻止应用程序协议处理程序的自定义URI方案在Internet Explorer上启动本地Intranet内联网和受信任站点的相应程序的问题。

解决了在将Roaming AppData文件夹重定向设置为网络路径时阻止某些应用程序启动的问题。

解决了在显示模式更改期间关闭夜间模式的问题。

解决了当游戏顶部可以看到微软游戏栏时可能会扭曲全屏游戏渲染的问题。

解决了一个问题,该问题阻止从具有特定蓝牙适配器的某些系统中移除Bluetooth外围设备。

解决可能导致域名系统(DNS)服务器事件日志中event 7600包含不可读服务器名称的问题。

解决了客户机的分辨率(DPI)与主机不匹配的问题。

解决了在安装过程中可能导致外部USB设备或SD存储卡重新分配给错误驱动器的问题。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连接了USB设备或SD卡的计算机上的“此PC无法升级到Windows 10”错误。

解决了文件共享见证不会删除服务器消息块(SMB)句柄的问题,这会导致服务器最终停止接受SMB连接。

 

解决了在Intranet内联网页面上托管时阻止打开应用程序协议URL的问题。

解决了BranchCache处于分布式缓存模式时的问题。BranchCache可能会使用比为重新发布缓存分配空间的更多的磁盘空间。要完全解决此问题,超出磁盘空间分配的设备应使用netsh branchcache flush命令清空BranchCache。

解决了一个问题,如果显示器的方向已从默认设置更改,可能会阻止某些Direct3D应用程序和游戏进入全屏模式。

解决了使用Windows系统映像管理器在x64系统上创建Windows目录文件的问题。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ADK工具包和工具中的新增功能。

Windows 10 Insiders可以通过在“设置”中检查更新来下载更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在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贸易管制“黑名单”一周后,微软公司将华为公司移除旗下一个云服务的产品目录。据悉,目前微软尚未对是否吊销华为的Windows执照做出评论。
业界
据美媒《个人电脑世界》网站报道,5月22日微软已将华为的Matebook X Pro笔记本从其网店撤下。美国百思买购物网站也紧随其后,将华为笔记本产品下架。
业界
据The Verge报道,上周末,华为MateBook X Pro笔记本被微软商店下架,同时,搜索任何华为硬件都没有结果。但用户仍然可以在上周的谷歌快照中找到华为的笔记本电脑。
业界
5月22日消息 华为事件在本周经历了艰难的时刻,据报道上周末谷歌暂停了针对华为的Google Play许可证,扰乱了华为的智能手机业务,因为华为已被添加到美国商务部的“实体名单”中。
业界
5月22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在特朗普政府启动封锁华为行动以来,谷歌已经暂停了与华为的部分业务往来,包括停止安卓系统的授权,但微软对是否会阻止华为获得Windows授权依然保持沉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