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OS发布重要更新 锤子客服提醒用户尽快升级

手机
2019
05/25
16:5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Smartisan OS

5月25日,锤子科技客服官微突然发声表示Smartisan OS推送了重要更新,提醒坚果用户尽快升级系统。

锤子科技客服官微表示:“为了保证Smartisan坚果手机用户的信息安全,我们刚刚升级了系统的安全加密算法,请及时将您手机的Smartisan OS升级至最新版本,以保证手机功能正常。如果系统版本低于v4.2.5(Smartisan T1为v3.7.2),部分系统功能将无法正常使用。更新Smartisan坚果手机系统:点击设置>系统更新,开始下载并更新。”

在锤子科技停摆之后,Smartisan OS依然在坚持更新。不过在4月25日,锤子科技Smartisan OS官方微博变更认证信息,微博主体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家今日头条旗下公司。

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部分员工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劳动合同,报道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

随后有坚果手机用户反馈称,近日更新系统后发现系统内添加了广告内容,不过可以删除。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martisan OS 锤子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